适合所有女生的连衣裤6大搭配方式!

2015年04月15日14:16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1

  姑娘,想要拥有显高显瘦的大长腿,你只需一条连衣裤。适合所有女生的连衣裤6大必杀技,跨越场所挑战你的时尚敏感度,学起来吧!

  明星示范

  宽腿连衣裤可以像艾玛·沃特森这样穿搭,她穿着MishaNonoo 2015春夏系列白色连衣裤外搭黑色燕尾西服外套,潇洒又性感。

1

  同样是白色连衣裤,肯达尔·詹娜穿了一件瘦腿修身连衣裤,手拿黑色包包,整个人看起来线条感十足。

1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身穿黑色撕裂风连体裤现身,女王气场展露无遗。比高腰款来的更霸气,收紧的连身裤配上镂空设计让惠特莉下半身显得越发修长。

1

  杰西卡·斯佐尔黑色的连衣裤不仅让她的身材更显火辣,特别是上半部分交叉设计和半遮半掩的透明薄纱设计让乳沟魅惑双眼,翡翠绿的珠宝点缀让整体的沉闷一扫而空,整身搭配优雅又性感。

1

  蕾哈娜装束抢眼,超大的蝙蝠袖一直拖到地面,除了露出性感的酥胸,她在连衣裤上选择了一个耸肩的效果性感的同时也不忘制造焦点。

1

  凯蒂·佩里蓝色印花丝质缎面连衣裤加上束腰的设计,呈现出一种慵懒的美感。

1

  菲妮·科顿穿了一套红色的连衣裤,为了让红色不至于看起来那么艳丽,她选择了黑色挎包和金属配饰作为点缀,强烈的对比弱化了整体过于鲜艳的色彩度。

1

  6种搭配方式

  一旦掌握了下面的8种搭配方法,连衣裤几乎适合所有身材的女生出席任何场所。

  ❶ 对于高挑女生

  高个子的女生穿衣服,高挑的身材总是给人难以磨灭的印象,但正是这个优势往往让人忽略她服饰的细节品质。所以,这样的女生可以选择特殊领口设计的连衣裤,比如高领类型的。领口与裤腿缩口保持统一,会使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连衣裤的样式上,搭配黑白格图案,更加精致凸显精巧。

1

  ❷ 对于娇小的女生

  连衣裤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出高挑的效果。要领是要穿宽松款式,但切记一定是缩腿效果,外加束腰腰带,整体垂直的视觉感能弥补身高的劣势。

1

  ❸ 对于丰满的女生

  体型偏丰满的姑娘也能把连衣裤穿出很好的效果,系个腰带不要害羞,配合圆点印花图案,给视觉一个冲击感,会比纯色的搭配更显苗条。

1

  ❹ 对于消瘦的女生

  太过消瘦也没关系,可以选择深V领的连衣裤,搭配上运动鞋,显得时尚又健康。即使身着一身素黑,也不会显得过于消瘦而缺乏妩媚与性感。

1

  ❺ 正式的场合

  就算参加很隆重的正式场合,连衣裤也可以让你在人群中闪闪发亮。你可以选择一个纯色的连衣裤,搭配上爵士风格细带高跟鞋、束腰式皮带,再披一件外套,正式不乏时髦的LOOK。

1

  ❻ 休闲的场所

  周末郊游聚会,选择宽松的连衣裤,舒服的同时又能凸显身材,成为朋友眼中的时尚宠儿,这个风格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呢!

1

  ❼ 工作的场所

  实际上,你不必一改风格只为迎合工作中的专业形象,你仍然可以穿起连衣裤,但一定要选修身款型的,以免显得过去懒散,外面搭上一件正式的西服外套,打造出专业人士的时尚品质。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连衣裤 身材 女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