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挚爱气垫底妆单品 开启裸妆新革命

2015-09-29 11:36: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上总会有一个ta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ta的到来。冥冥中为爱邂逅,为美而生,为我而活!

  从不相信无瑕妆容的存在,直到水密码气垫水CC的出现,那一刻,不得不相信ta为我的美而来,这一刻,重新定义了气垫CC霜。

  这是一场无人预见的震撼,一款风靡全球的裸妆神器,人气单品,偶像必备。当红人气偶像杨幂挚爱的气垫底妆单品,水感、粉嫩、轻盈,每分每秒无瑕肌。

  9月26日,经典裸妆神器水密码气垫水CC震撼来袭!随身携带,30秒瞬间塑造完美无瑕底妆,超乎你的想象,毛孔、细纹、粗糙瞬间隐形,有妆似无妆,肌肤全天水感、粉嫩、轻盈!

  水密码气垫水CC成分很养肤

  进口玫瑰精油:保加利亚精粹玫瑰精油,深透肌肤,巩固肌肤天然保湿层,由内而外散发健康光彩。

  天然精粹:搭配法国布列塔尼半岛深层海泉水、西方思念之花三色堇,镇静舒缓、促进细胞生长、抑制色素沉淀,天然养肤。

  高科技萃取:通过原生纯粹蒸馏法萃取,保留植物精粹纯度。

  水密码气垫水CC研发很用心

  PikRos?粉嫩美颜科技,倾力打造至美娇嫩容颜,如玫瑰花瓣般水润通透,粉嫩吹弹可破,每分每秒粉嫩无瑕!

  水密码气垫水CC功效很明确

  聚焦水感、粉嫩、轻盈,轻轻1拍,亮肤、遮瑕、保湿、定妆、防护、防水、控油7大功效一步到位,每分每秒无瑕肌。

  水密码气垫水CC粉盒、粉扑、粉芯够逼格

  高气密粉盒:双层气密粉盒,双重注塑,密封性极佳,保持粉液新鲜如初。

  高保鲜粉芯:100万级气孔,高储水、高弹性、高保鲜。

  抗菌级亲肤粉扑:纳米抗菌型粉扑,经过严格气密性、功能性测试,超亲肤。

  水密码气垫水CC,一款具有革新意义的底妆单品。它能瞬间唤醒肌肤与生俱来的美,让你重拾粉嫩无瑕雪肌,突破了原有底妆产品的禁锢,让调色、水润一次完成,轻盈若无妆,打造天生般水润健康肤色。

  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你,由水密码气垫水CC开启!水密码气垫水CC集合丹姿集团最优势资源打造,时尚、 简约,简约而不简单,简约而不失个性和时尚感,追求高品质生活,必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想象和体验!

  丹姿集团水密码品牌在商超渠道耕耘多年,稳居国内护肤品牌前三名,补水品类第一品牌,多年来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

  水密码微商向全球发出招募令,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打造让客户尖叫的服务。全民创业时代来临,让我们一起拥抱,水密码微商携您一起创未来!

文章关键词: 丹姿水密码 水密码气垫水CC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