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C魅可彩妆支持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TINA GIA

2015-10-19 14:43: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16日,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精采继续!作为官方指定彩妆合作伙伴,M.A.C魅可继续以专业彩妆权威之姿活跃于后台,打造最新潮流趋势妆容。由M.A.C魅可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M.A.C魅可新西兰资深彩妆师KEIKEI带领的亚太菁英彩妆师团队,为设计师们的春夏作品定制后台妆容。当天发布的作品包括HUI BY ERAN HUI,JUST FOR TEEX PEPSI, AWAYLEE, TINA GIA ,雲遊,THE SQUARE PRESENTS,其中TINA GIA妆容最令人印象深刻。

TINA GIA妆容图TINA GIA妆容图

  TINA GIA后台妆容

TINA GIA后台图2TINA GIA后台图
TINA GIA后台图TINA GIA后台图

  M.A.C魅可支持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TINA GIA后台

  TINA GIA SS2016系列,取材于三毛文学,将砖红,赤沙,金色,水蓝,融入成衣,将绮丽的五彩与飘逸斑驳的材质相交织,演绎了一段浓郁的撒哈拉之旅。M.A.C新西兰资深彩妆师KIEKIE以此为灵感,妆容以暖色和金色为主调,仿佛阳光的灼热在鼻梁和脸颊处留下深深的吻痕,加上吉普赛风情的眉眼,沙漠浓情,浑然天成。

HUI BY ERAN HUI妆容图HUI BY ERAN HUI妆容图

  HUI BY ERAN HUI 后台妆容

  M.A.C魅可彩妆师将自由随性的自然妆容融于HUI BY ERAN HUI的设计灵感,以不落痕迹的裸妆效果与棉麻的纤维质感相交融,让一切和谐而奔放。而在 THE SQUARE PRESENTS中,彩妆师分别以以自然眼妆、迷人电眼、性感烟熏为特色,塑造了多面而时尚的女性形象。

JUST FOR TEEX妆容图JUST FOR TEEX妆容图
云游妆容图云游妆容图
THE SQUARE PRESENTSTHE SQUARE PRESENTS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