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弱爆了?这才是超模圈的宫斗!

2015年11月18日15:09  时尚专栏  作者:财经国家周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财经国家周刊 冯羽

  如果最近两天你经常感到头昏乏力,那一定是患上了狂欢后遗症。你抚摸着瘪瘪的钱包不由在心里暗骂马云是坟蛋,看到维秘和Fantasy Bra各种霸屏,你抓了把肚子上“叠罗汉”式的游泳圈默默地吞下一包薯片。你心想:如果没有男神和很多很多钱,给我一幅维秘天使的身材也是极好的。可是波涛汹涌的超模届怎么会只有刘雯大表姐这样的傻白甜?小编在此现场直播史上最贵大长腿开撕,只为传播一个真理:像你这样的人在电视里最多活两集。

  大多数人应该是从“吕燕怎么这么丑”类似的文章里获得对中国超模的启蒙。浸淫在时尚界的歪果仁们,看到吕燕不讨中国人喜欢的“丧”脸,居然像发现了新大陆。当然吕燕本人的素质不能忽略,想当年语言不通只好天天吃鸡蛋的超模也是萌一脸。

  不过最能让超模们走进大众视野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

oh, baby baby baby woah~

名副其实的“肉宴”

大师兄!师傅被妖精抓走了!

  如今步入中国模特2.0时代,在《我们相爱吧》中赚足人气的呆萌大表姐刘雯可是维秘的座上宾哦!

2009年,刘雯作为亚洲首位超模登上维秘舞台

没有天使翅膀戴上鸭翅膀也行啊,这插满彩旗算怎么回事?

为此,我想对主办方说一句话

  连续走过4年维密在中国超模中已属佼佼者,2013年大表姐还代言了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A PERLA。前方是美图重灾区,请宅男们备好纸巾!

  除了代言内衣品牌,刘雯还是个“秀霸”。2009年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的大表姐就走了27场秀,在同年的秋冬时装周上,她更是走遍四大时装周的74场大秀,创造了新的亚洲模特走秀场次记录,之后平均每年都保持50场左右的时装秀,牢牢坐稳了超模一姐的宝座。

  如果要说哪位超模在参加维秘的次数上超过了刘雯,大概就只有风头正盛的何穗了(因皮肤超白得名何仙姑)。不过穿上冰雪天使套装的何穗真的很仙,小编会告诉你们自己险些被掰弯了么。

  不过像何穗这样如果照片过曝连人都找不到的,真的不是因为打了美白针么?

没错!小编就是赤果果的嫉妒

  何仙姑简直是一夜走红届的模范教科书,2011年在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担任Ralph Lauren的开场模特并一举拿下广告代言,当年直接登上维秘,之后连续五年从未缺席,她也是中国的第二位维秘天使。

  什么?你说何穗看起来无辜惹人疼不会撕? 要知道,为了购物和男人,女人可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今年7月,我国首档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播出,大表姐初恋韩国偶像崔始源,两人组成石榴夫妇,以高颜值和高情商谈了一场引发网友大规模舔屏的恋爱。

  《我们相爱吧》大约在3、4月开始录制,期间有网友爆料崔始源取关何穗(一说何穗先取关),之后何穗又在微博PO出结婚照但是秒删。难道两人真有一段无法挽回的过去?

  崔在中国与何穗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两人通过经纪人相识,前几年何穗还专门赴韩参加当时super junior的演唱会。石榴CP一出,何穗马上取关删微博,实在有点此地无银的意思。

  不过何穗在这场“争男友、争一姐”的战斗中顶多算个“从犯”,真正在网上雇水军、组织超模小团体孤立刘雯的却是华谊兄弟时尚的老板娘——超模秦舒培。

  比刘雯还小一岁的秦舒培在22岁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掌舵人赵磊,一下从打工仔变身老板娘,自然更看重超模届一姐的地位。

左三为秦舒培(怕你们认不出)

这气质……你们会不会以为左一是新娘?

  不过秦舒培的超模成绩拿出来也能亮瞎我等狗眼。她是首位被老佛爷牵手谢幕的亚洲模特,2011年开始连续四季拿下顶级婚纱品牌VERA WANG全系列广告,听说她还把王薇薇叫干妈。

两人携手出境时尚新娘

  2012年,秦舒培披了一件鼠皮就上了维密。

  当三大超模同时聚首维密,2012年注定是个多事之秋。

2012年三位中国维密天使

  大秀结束不久便有媒体出来踩刘雯、捧何穗秦舒培,不但站队明显,还暗讽刘雯像男人。水军痕迹如此明显,难怪网友质疑秦舒培给赵磊吹了枕边风。

  每年的维密大秀除了秀场内热闹非凡,后台超模也是极尽宣传之能事,可当年竟找不到三人的一张后台合影,可见关系有多差。

2012年维密大秀何穗在后台

  大秀之后的after party也只看到了何穗与秦舒培走粉毯,全然不见刘雯身影。

  不久孤立刘雯小分队便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同样走过维密2013-2015三场秀的奚梦瑶。

2015年维密秀场的奚梦瑶

三人迅速合体

  采访过后还经常流出类似的新闻标题

  不过三个女人总是一台戏,奚梦瑶也因为代言问题很快与秦何两人闹掰,疏远了不少。而何穗和秦舒培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当下没心没肺地一起组团拍了“双生花”杂志封面。

小编的心里话:贵圈真乱!

  刘雯大表姐虽然输了不必要的“朋友”,但却赢得了自己。谁说缺朋友就是孤独鬼,靠自己才是“一姐”真性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维密秀 宫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