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要学会投资自己 首选化妆品品牌思薇诗

2015-12-01 14:26: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房产?股票?黄金?NO,女人最大的投资应该是自己。

  生活中真正成功的女人,懂不懂得投资理财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懂得投资自己,把自己经营得魅力四射的女人才倍受宠爱!思薇诗天然植物护肤,保持肌肤光滑水嫩,让你的美丽更持久,宠爱也更长久!

  成功的女人既懂得经营自己的事业,又懂得经营自己的家庭。她们清楚的知道事业伙伴或公司同事喜欢看到的是精神抖擞、才貌双全的合作人,没有人喜欢那种无精打采邋里邋遢的女人。在家里自己的老公也一样,希望自己的妻子下得了厨房也入得了厅堂,在外聚会或应酬时,身边的女人光彩夺目他也才有面子。所以,女人们啊,看清现实,美丽的容貌和外表真的可以为你的生活加分。

  马云说:男人赚,女人花,你不花的话会有别的女人帮你花,女人一成不变,男人一定会变。太多女人在购买东西之前首先考虑的是价钱问题,一套护肤品几百块钱都舍不得花,这样是不对的。思薇诗告诫大家:女人在买东西时首先要考虑的应该是此件东西能够为自己带来什么价值,就像让女人保持年轻美丽的护肤品绝对是必须的,女人一定要懂得投资自己,适当的付出将让你收获更多的回报。

  投资自己,当然首选思薇诗。有着百年历史的法国雅漾集团旗下品牌思薇诗,传承法国皇室护肤精髓,专注亚洲女性肌肤研发纯净、绿色的植物护肤品,凭借其卓越 的护肤效果和安全性,已成为中国女性护肤的首选品牌。思薇诗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植物护肤,重塑天然美肌。思薇诗研发团队从海洋、冰川、植物等多种大自然的物质中萃取多重精华,再以高端美容科技将之精妙融汇,研发出的护肤品直接作用于生物细胞,从根源上赋予肌肤满满的抗衰和修复能量。思薇诗所有原材料均来自国外顶级供应商,天然无添加,对任何激素类物质、荧光粉等有害成分严格监控,任何肤质都可放心使用。还在犹豫什么,对自己好点,选择思薇诗,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

文章关键词: 法国雅漾集团旗下品牌思薇诗 首选化妆品品牌思薇诗 投资自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