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斑不用遮,恭喜你站在了美丽前沿

2015年11月27日14:50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郗榆

Kendall Jenner 画上雀斑妆后,更显娇羞可人

  曾经的你或许认为,脸上的小雀斑是打击你自信的万恶之源,但现在,它却是很多爱美姑娘梦寐以求的时髦妆容。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以它来“炫美”,成就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欧美姑娘 面部轮廓立体 ,小雀斑起到点缀的作用 # 浓妆示范 #

  明艳的大红唇色与雀斑妆融合在一起很有视觉效果,大胆用色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妩媚洋气,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张扬释放。

透明妆感 结合斑点的自然系女神 # 裸妆示范 #

  长长的睫毛搭配上浅色系眼影 + 粉嫩色唇彩,成了整个妆容的亮点,淡淡的腮红与斑点相得益彰,比较含蓄的姑娘可以尝试此类自然淡雅的雀斑妆。

闪烁着 天真无邪 的大眼睛,小雀斑显得尤为惊艳

  不只是可浓可淡,更令人惊喜的是,雀斑妆还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妆容。

超模 刘雯 打造雀斑妆的过程

  雀斑妆让欧美姑娘显得格外性感神秘,当然,这也同样适用于亚洲的妹子们。

加粗上翘的眼线 搭配 银灰粉紫渐变色长发 ,让雀斑也性感了起来

  时尚达人瞬间变“超模”脸,就在星斑点点间。

  # 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 上妆步骤 ,赶紧拿小本儿记下来 #

1

  首先在底妆画好的前提下,用小号的细头眼影笔,蘸取眉粉或眼影粉(要与眉笔或眼影最深色保持一致颜色),在脸颊两侧、鼻梁与眉心处轻点一些雀斑点。

2

  用化妆海绵轻拍淡化斑点痕迹,使之自然呈现淡淡稀疏的斑点。

3

  接着,用网状海绵蘸眉粉或眼影粉,轻拍有淡淡斑点的部位 + 眼窝处 + 脸颊下部,第二次画上斑点,使其呈现有层次的细小斑点。

4

  再次用化妆海绵轻拍,自然淡化雀斑。

5

  手动“雀斑妆”轻松拥有,顶着自制的超模脸,来张自拍吧。

  # 除了纯手工上妆外,我们还准备了比较 偷懒的另一种方式 #

1

  第一步,你要买到“雀斑妆”专用的三角形不干胶贴纸,然后微笑贴在脸颊的苹果肌上。

2

  拿出眉笔或眼影粉,用专业的雀斑更好。在贴不干胶的地方反复涂抹,但不要涂到贴纸之外。

3

  等待 5 秒钟后,私下不干胶贴纸。

4

  你就能拥有完美的“雀斑妆”,微微一笑,心都化了。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雀斑妆 美丽前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