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声音”藏不住 梦想放肆亮!《好声音》海选梦妆专场

2016-03-24 15:20: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里有追逐梦想的华丽舞台,这里有随时准备为好声音转身的乐坛重量级导师,这里更有万千观众为好声音鼓掌喝彩!没错,风靡全国的《中国好声音》来了!这一次,梦妆携手好声音,于3月-5月重磅登陆。当梦妆的“自信黄”配上好声音的“热情红”,会带来怎样的激情碰撞?这次海选,拒绝乐坛“隐者”,梦妆陪你放肆亮出好声音,唱亮梦想,点亮美颜,带来不一样的好声音寻梦旅程!

  来自韩国的梦妆致力于发现花朵的美肌奥秘,自繁花中领悟生命的哲学,赋予女性极致的温柔之美。在梦妆的品牌理念里,“梦”一直是不可取代的信念之一。梦妆以“梦”为出发点,鼓励人们向着梦想努力前行。在法语当中,Mamonde译为“我的世界”,梦妆倡导人们成为自我世界的主人公,让自信连结梦想,实现自我的华丽蜕变。

  是梦想驱使无数音乐才子走向好声音的舞台,在众人面前放声歌唱;也正是梦想让梦妆与好声音走到一起,共同鼓励人们踏上音乐的舞台,给予选手们不断圆梦的力量。这一季,梦妆愿同好声音一道,陪同怀揣梦想的选手们迈出逐梦的第一步,塑造新一代乐坛神话!

  “好声音”们过关斩将加入心仪导师战队,梦妆送你满额优惠券一起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梦妆会员身份绑定,莅临柜台出示个人账户页面,即可获享满100减10优惠券1张!(该活动仅限新会员参与,优惠券不可累加,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品牌所有)

51073好声音新浪门户二维码

  活动时间:

1

  这一季,梦妆恋上好声音,12大城市的梦妆专场,你准备好了吗?快把你的梦“妆”起来,与梦妆一起, 梦圆好声音,创造下一个乐坛奇迹!

文章关键词: 梦妆 中国好声音 海选 藏不住放肆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