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鞋柜里的小白鞋该换新了

2016年03月22日16:30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前不久我写了一双小白鞋,然后就被大家各种买同款,今天在这里就不说那么多为什么还要买小白鞋这样的话了,想看参见我这篇真百搭 | 新年你要有这样一双小白鞋

  在各种反馈里,除了强烈要求多推荐点好看又好穿的小白鞋之外,还有很多人问多推荐一些女生能穿的小白鞋,那今天推荐十双小白鞋,女生为主,很多也是男女同款,记号型号,自行剁手。

  基础款

  CONVERSE Chuck II MONO

  搭配了全新Chuck II鞋垫的它,绝对是最舒服的CONVERSE小白鞋,更不要说还请来金大川专门拍摄了一组大片。

  Reebok Classic Leather

  因为Reebok Classics 代言人 Kendrick Lamar 在格莱美凭借斩获5项说唱大奖而走红,讲真作为一双几百块的小白鞋来说,皮质和设计真的不错。

  Nike Tennis Classic AC Velcro

  千万别以为这是Stan Smith,这其实是三条杠的死对头钩子家的鞋,尤其是全皮的表面配上富贵的菱格纹,特别配女生小香家的2.55.

  爆红款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问现在什么鞋最红,肯定是NMD,虽然很多女生选择了圣保罗配色,不过讲实话最好的NMD小白鞋绝对是这双全白色的Primeknit 鞋面的小白鞋,不过刚刚发售价格就已经涨过3000+,靠实力。

  adidas Ultra Boost

  至少目前来看,今年adidas全面开花,除了爆热的NMD之外,我个人一向推荐的Ultra Boost也有两双小白鞋分别在今年发布,除了Ultra Boost“Triple White”会全新设计发布,还有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这个全新鞋型,期待坎爷上脚。

  进阶款

  你说我也喜欢小白鞋,可我又不想和别人撞鞋,可能下面这些限量合作款合适你

  adidas consortium x WOOD WOOD Ultra Boost

  Stampd x Puma Blaze Of Glory

  Rihanna X PUMA Fenty Trainer

  Y-3 Qasa High

  好吧,九双今年全新的小白鞋就在这里了,希望在今年你的鞋柜里,除了Stan Smith, 除了Common Projects也能有一些新气象,当然最后一双小白鞋会是哪双那,自然就是一直在传说中的YEEZY 350纯白配色,虽然还不知道确切的发售日期,不过相信今年小白鞋的鞋王非它莫属。

  相信我,只要穿对了小白鞋,剩下的事情就是怎样穿的美美的被街拍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鞋 街拍 adida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