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新郎在婚礼上犯了什么错?

2016年03月23日15:34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友情提示:结婚总是一件好事,范主也很为他们感到高兴,并祝福。此文只是针对新郎穿衣不正确的地方,希望给大家一点参考。对衣服不对人,还望各位范友海涵。

  婚礼应该是一个男人一生当中最出风头、最帅的时刻,所以汉子们造起来吧~此时不帅更待何时!?然而当高衣品新郎是个技术活,Dress Code是一门学问。许多明星富豪花几千万办婚礼,却不在细节上下功夫,经常穿得不伦不类(눈‸눈),范主真是为你们心疼钱啊…既然都辣么有钱(赞助)了,穿得更好何不两全其美?

  当然啦,你的婚礼你做主,开心就好٩(๑❛ᴗ❛๑)۶也不必太过拘泥于Dress Code的形式,尤其是在露天举办的草坪婚礼、海岛婚礼等,本身就比较casual,可以随性一点~如果在室内举办的晚宴型婚礼,就需要穿得正式一些。

  先发几张范主特别喜欢的半正式搭配~胸花是新郎画龙点睛的装饰,要别在领子上哈。尤达大师萌萌哒>w<橡果萌萌哒>w<绿领带萌萌哒>w<

  花几千万办婚礼的吴奇隆,就不小心把花别领子外头了……他那双鞋底blingbling的婚鞋范主也不太喜欢,像是粘了脏东西=^= 而且鞋的颜色比衣服深太多,显得有点笨重。

  不过海岛婚礼本身比较随意,而且他不是一个人_(:з”∠)_

  昨天有眼尖的范友表示:从de beers钻饰,carven定制婚纱,vera wang拍照婚纱到godiva巧克力,rose only鲜花,roger&gallet香皂香氛,这些品牌的官方微博和天猫官方旗舰店都在大做广告营销,老百姓结婚是花自己的血汗钱,明星结婚是赞助商排队送钱!所以无需羡慕!。

  确实,各种婚礼同款已经有了,科科╭(╯^╰)╮范主真的不是做广告~

  -------以上是防撕逼小补丁,不是你逃避涨姿势的借口--------

  BLACK TIE

  来来来,一张图告诉你什么是最标准的BLACK TIE,范主建议保存哦↓↓↓

  BLACK TIE是适用范围非常广的一种正装,上至富豪明星、下至普通人结婚穿BLACK TIE基本都够用~所以这样穿结婚的明星富豪也很多,下面来到大家来找茬时间。

  1 汪小菲

  这身实在无力吐槽,除了黑色的领结基本和BLACK TIE就不沾边。那一身白西装也许应该把他归在休闲堆里→_→只是他的婚礼让范主印象太深刻,所以强行拖过来吐槽一把。那阴沉的天空、阵阵的大风还有山寨的伴手礼,范主实在不想承认这是5年前明星+土豪的婚礼水平|||||

  婚礼上送给嘉宾的健胃消食片和海王金樽,深深地印在范主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除了Low想不出别的形容词……

  2 赵又廷

  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婚礼上穿的是很典型的BLACK TIE,而且大部分细节都穿对了。tuxedo√翼领衬衫√漆皮皮鞋√只是同样胸花的位置不那么对。另外一个小细节是扣子,BLACK TIE的扣子应该是黑色的。

  3 高圣远

  高圣远和周迅的婚礼,也是很典型的BLACK TIE,而且穿得不错。因为没啥配饰,所以少做少错,除了袖子略长基本没其他问题。

  4 张杰

  范主本以为闰土结婚时会穿得特别不靠谱,没想到超水平发挥,比汪小菲之流强多了。大体上都是对的~连袖子长度都恰到好处(这已经打败许多人了)。错误都在细节里↓

  5 乐裕民

  李玟的老公是个外国人(这不废话吗,这么明显谁看不出),他在婚礼上的打扮已经算得上可圈可点,小细节都对了:胸花√扣子颜色√tuxedo√裤子√漆皮鞋√人家容易错的地方他对了,结果阴沟里翻船犯了个低级错误——把下面的扣子也系上了。

  6 许晋亨

  BLACK TIE要全穿对也是不容易,然而这里有一位几乎满分选手——李嘉欣的老公许晋亨。翼领衬衫√胸花位置√口袋巾√腰封√裤子√漆皮鞋√除了扣子颜色不够黑、裤子略微有一丢丢长,几乎完美~

  WHITE TIE

  WHITE TIE是一种非常正式的DRESS CODE,见女王都足够。普通人日常没啥机会穿啦,不过掌握一下正确姿势也是极好的(●´ω`●)

  范主建议大家保存这张一张图掌握WHITE TIE的图片↓↓↓

  明星穿起WHITE TIE来,错误就更多了,因为全是细节啊(இдஇ)魔鬼都在细节里。

  1 刘恺威

  既然选择了白领结,便只顾风雨兼程。首先,外套的形式就不对,应该穿燕尾服而不是无尾礼服。其次,WHITE TIE搭配的马甲应该是白色。再次,花不要插兜里(这一条明星们纷纷中枪啊_(:з”∠)_

  2 李家诚

  既然选择了白领结,便只顾风雨兼程(跪着也要穿完整,不能作弊一秒钟换黑领结)。就是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家著名的“千亿儿媳”徐子淇那对,你们都花7亿办婚礼了衣服上注意点不好么_(:з”∠)_换成燕尾服多好,难得花都插对地方了……

  3 黄晓明

  黄教主这一身WHITE TIE穿得比前面两位都完整,至少已经知道穿燕尾服了~\(≧▽≦)/~可惜细节美中不足,虽然花、口袋巾、马甲通通完美,还是败在了扣子颜色和腰封上。

  ------------彩蛋的分割线------------

  前面给明星挑了一大堆毛病,然而并没什么卵用。范友们结婚的时候可能并不会穿成教科书一般的BLACK TIE /WHITE TIE。但至少答应范主,结婚的时候千万别戴那种充满乡村爱情气息、上面还带名条的渣画质假花。

  因为真的太丑了(눈‸눈)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bows-n-ties,图片来自微博、goog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黄晓明 周迅 张杰 汪小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