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款开年红运香 让周身散发正能量味道

2015-02-26 07:41: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开运年就是要好运气加身,6款红色香氛让你在新春聚会中时时散发出魅力之香,正能量的迷人味道让亲朋好友也沾上开年红运哦!(来源:瑞丽网)

  2015让红色好运从头到脚!

2015让红色好运从头到脚2015让红色好运从头到脚

  春节是红色的节日,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最爱红色扮身,红色的裙、红色的鞋、红色的妆容,除了这些看得见的红色,连香气都要“红”起来哦!

Marc Jacobs Daisy 雏菊女用香水限量奢华版Marc Jacobs Daisy 雏菊女用香水限量奢华版

  Marc Jacobs Daisy 雏菊女用香水限量奢华版

  期待完美的爱恋即将上演迷人的香氛融合着自然的清新,伴随着野生草莓的甘甜,包裹在柔软的感性和温暖中。在节日的Party中轻洒几滴,清甜的香气会令人印象深刻。

芬迪红色魅力香氛芬迪红色魅力香氛

  芬迪红色魅力香氛

  它的名字“Rossa”意为“红色”,与高贵和艳丽同义,花香木质调,华丽而魅惑,它古典,婉约又热烈,只有女神才能驾驭。如果你新年的愿望是成为一个女神,那这款香会助你一臂之力!

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

  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

  百年经典见证美丽奇迹屹立在纽约第五大道的代表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红门,是美国风尚与纽约高雅格调的象征。而红门香水就是这样一款优雅迷人的经典香水。新年开运,拥有这样的经典味道加身,仿佛拥有了与之同样的美丽奇迹。

HUGO BOSS狂热淡香水HUGO BOSS狂热淡香水

  HUGO BOSS狂热淡香水

  象征能量与决心芬芳的前调是葡萄柚,中调则是大黄,二者结合,给人一种清新的苦涩香味,极具金属质感。外层涂有热感涂层,引人注目的红色瓶身会随着温度的不同而改变颜色,用手指触碰瓶身之后,会留下独一无二的标记。

雾仙浓奥莉芙娃娃香水雾仙浓奥莉芙娃娃香水

  雾仙浓奥莉芙娃娃香水

  自由、个性与轻松的香氛感染下,我们也仿佛活在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中,享受自己的生活,并用奇幻梦想和想像去追求快乐的生活。鲜嫩的罂粟红色与浪漫的白色纯洁小花,是奥莉芙娃娃系列香水的ICON式设计。这款香氛给予的新年勇气是其他味道所不能匹敌的哦!

双妹夜上海香水双妹夜上海香水

  双妹夜上海香水

  复古的喷头,轻轻一按,仿佛回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身边仿佛响起那古老歌声。在怀旧时分,中国红赐予的好运也会随着喷洒出来的香气布满你的全身!

文章关键词: 红运香 香水 香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