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味让魅力提升 盘点小众沙龙香水

2015-08-05 10:04: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香水可以提升个人魅力,也能让周跟的气氛变得微妙。对于香奈儿,雅诗兰黛,CK等等的这些大品牌你一定不陌生,对于小众品牌的香水你又知道多少?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来源:爱美网)

  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想和别人撞香?想有自己独特的味道?不妨试试近年较红的沙龙香水品牌。

Jo Malone(祖·玛珑)Jo Malone(祖·玛珑)

  Jo Malone(祖·玛珑)

  Jo Malone是一家位于伦敦的营销高档护肤和香水产品的公司,1999年由雅诗兰黛集团购得。它的特色是个性化、高品质和与众不同的香水。Jo Malone在西方有着香水世界女王的美誉,这个牌子价格不菲,其香水以简单而纯粹为诸多明星、上流阶层所喜爱。质朴的包装,透露着浓厚的英伦风情,香水 一惯风格为高贵,淡雅,与众不同。

DiptyqueDiptyque

  Diptyque

  diptyque自1961年在巴黎创立以来,旋即用香味征服世界。diptyque的每个创作,是三位创办人对美丽事物的独特品味;夏日午后的普罗旺斯草地、被晨间露珠所包覆地盛开花朵香气,这些简单而优雅的质纯香氛,全是来自旅行记忆及生活中信手拈来的真实创作,创造出故事般的梦幻香氛。从来都是大隐隐于市的diptyque,就象藏在深闺的千金小姐,香水有十几种,都是Eau de Toilette的中性香水。

DEMETER(气味图书馆)DEMETER(气味图书馆)

  DEMETER(气味图书馆)

  气味图书馆(DEMETER)起源于纽约,全心打造每天生活周遭的气味,例如:泥土、西红柿、手工巧克力曲奇等。DEMETER香水于1993年由Christopher Brosius和Christopher Gable合力创办,1994年正式在美国发售出的多是单味的香水,号称“来自生活的味道”,拥有的各种香味几乎是香味百科了。

Serge Lutens(芦丹氏)Serge Lutens(芦丹氏)

  Serge Lutens(芦丹氏)

  法国沙龙品牌。80年代,迪奥邀请到Serge Lutens加盟执掌巴黎分舵的美容沙龙。1992年Serge Lutens推出了一款Feminite du Bois,这款香水带起了一阵木香调女香的狂潮。这款香水也是Serge Lutens和Christopher Sheldrake最佳拍挡合作的开始:Serge Lutens引领方向,Christopher Sheldrake调制香水,Serge Lutens品牌下几乎所有香水都是这么诞生的。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

  创立于1976年的L'Artisan Parfumeur强调以传统的手法、悉属草本原料来制造个人香氛与居家香氛用品所有的香水,分别装在有着典雅精致的金色瓶盖和款式简单俐落的瓶身中,仅以瓶身上不同颜色的卷标来细分味道。这个品牌的香水多数容易驾御,味道被接受度高。

Penhaligon's(彭哈利根/潘海利根)Penhaligon's(彭哈利根/潘海利根)

  Penhaligon's(彭哈利根/潘海利根)

  Penhaligon最开始的店是坐落在杰明街旁边的澡堂,威廉·彭哈利根,Penhaligon品牌的创始人,他用精神触动如今该品牌所做的一切。品牌借鉴了威廉·彭哈利根品牌自己留下的模式,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传统花香气味的女士香水,特别是其独特而鲜明的风信子,依然在今天畅销。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公司于1916年成立于帕尔马,供应用于绅士手帕香薰的古龙水。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以后,这种被称为“Colonia”的古龙水成为意式优雅的重要标志。它的成功促进了品牌的国际化发展,尤其是在美国。自五十年代起,它备受影视明星们的青睐,汉弗莱·博加特(Humphrey Bogart)﹑加利·格兰特(Cary Grant)和艾娃·嘉德纳(Ava Gardner)都曾使用该产品。今天,“Colonia”已拥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其中既包括蜚声全球的名人又包括著名的观点引领者。百年来,味道和成分没有丝毫改变,被誉为“世界上最经典的古龙水”!

Annick Goutal(安霓可·古特尔)Annick Goutal(安霓可·古特尔)

  Annick Goutal(安霓可·古特尔)

  Annick Goutal是闻名世界的法国香水,由最初一直沿用至今包装从不改变,典雅的修身瓶身、金色瓶盖并系上一只蝴蝶结,唯一的变化就是瓶上的蝴蝶结颜色。讲求品质、追求原始气息,是品牌的坚持。而最吸引人也是其独特的卖点,Annick Goutal的每一瓶香水都有着一个故事。

文章关键词: 沙龙 香水 品牌 Annick Goutal Jo Mal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