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晋级职场达人 你不能不知道的用香礼仪

2015-10-12 13:58: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香水是女人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之一。想靠香水来提升人气,那么首先要知道关于香水的一些知识。(来源:瑞丽网)

晋级职场达人 你不能不知道的用香礼仪晋级职场达人 你不能不知道的用香礼仪

  着装OK!笑容OK!好像还是欠缺一点什么?OFFICE新人王不仅要散发清新、脱俗的气息,更要在活力的同时带出几许若有若无的干练味道,所以选上一支香水十分必要,甜蜜的果香型香水会给你带来清新有活力的感觉,淡雅的花香型香水给人感觉更有气质。特别的木香会带给人冷静睿智的感觉。而混搭香调也是不错的选择,在甜蜜的果香中搭上一缕优雅的木香调,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正能量,轻轻的喷洒后周围的人都会跟你一样变得清新活力了。

晋级职场达人 你不能不知道的用香礼仪晋级职场达人 你不能不知道的用香礼仪

  要知道,职场用香不仅仅是个性的昭显,更是一种与人沟通的礼仪,香水喷过浓导致刺鼻不仅让自己怪怪的,还会给周围的人带来不便。喷洒在脉搏跳动的地方,随着脉搏的跳动,可让香水味道充分发挥出来,带给你最纯正的香味,但汗腺发达的地方会让香水味道发生变化,给人不愉快的感觉。比较安全的做法是将香水喷洒在干净的手绢上,然后将其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在阳光下照射一会儿,这样可以让香水充分地附着在衣服上面。也可以将喷洒过香水的手绢放在衣服下面用电熨斗轻轻地熨,都可以让香氛更加柔和的散发。

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630元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630元

  GUERLAIN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630元

  佛手柑和茉莉充分吸收阳光的气息,与绿茶搭配,极大地提升了茶香,让人能瞬间放松身心。

VALENTINO华伦蒂娜花漾佳人淡香水VALENTINO华伦蒂娜花漾佳人淡香水

  VALENTINO华伦蒂娜花漾佳人淡香水 50ml 715

  一款优雅而有层次的淡香水,表现出明亮、充满活力而清新的感觉,从嗅觉上体验轻感。

安娜苏 Fairy Dance淡香水 565元安娜苏 Fairy Dance淡香水 565元

  安娜苏 Fairy Dance淡香水 565元 50ml

  玫瑰的芳香气息让你就如漫步于一个充满午后阳光气息的迷人玫瑰花园之中。

梵克雅宝美逸梦境女士香水梵克雅宝美逸梦境女士香水

  梵克雅宝美逸梦境女士香水 668元 50ml

  如纯洁明媚的自然颂歌,上千种花香气息、麝香韵调、果香芬芳融合醉人。

Nina Ricci 莲娜红帽公主淡香水Nina Ricci 莲娜红帽公主淡香水

  Nina Ricci 莲娜红帽公主淡香水  835元 80ml

  莲娜红帽公主香水的诱惑Nina Ricci与法国著名马卡龙品牌Ladurée梦幻邂逅,这款像马卡龙的香氛,抑或是有香水味道的马卡龙,是充满了创新与期待的合作产品。

文章关键词: 香水 职场 达人 礼仪 晋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