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 DIY晒后修复面膜省钱又有效

2013年07月20日09:0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夏天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太阳,第二时间想到的便是水果琳琅。太阳的紫外线会晒黑或者晒伤我们宝贝的肌肤,而水果就是补充身体营养、水分的重要食物,有想过把它们相结合吗?来一个水果面膜、蔬果面膜来为我们宝贝肌肤做一个晒后的修复,那就最好了!

  夏天最难以避免的就是晒伤,被晒伤后总是感觉很干燥粗糙,发红发痒,晒后的修复极为重要,这次小编为你介绍用夏天当造的蔬果来为肌肤修复打气,一齐来DIY秀色可餐的蔬果面膜吧!

西瓜皮面膜

  自制面膜1、西瓜皮面膜

  夏天最常见的水果就是西瓜了,它能给我们降暑清凉,是夏天独特的水果。晒后的肌肤常感觉肌肤是跳动跳动的,所以这个时候肌肤需要是镇定,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治疗,西瓜皮面膜可以给面部肌肤镇定、补水、降温哦。

  材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做法:把西瓜皮榨汁,然后混合蜂蜜制成糊状,把脸清洗后直接涂在面部上,大概25分钟清洗即可。

奶酪加薰衣草面膜

  自制面膜2、奶酪加薰衣草面膜

  薰衣草精油不仅能舒缓情绪,它本身是具有安抚、稳定、消炎肌肤的作用哦,配合上奶酪的话,可以促进肌肤的光滑细腻感,同时能治疗晒伤后的肌肤的粗糙感。

  材料:适量奶酪、薰衣草精油2滴

  做法:在奶酪中滴入2滴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把脸清洗后直接涂抹在脸部,大概30分钟后即可洗去。

马铃薯胡萝卜面膜

  自制面膜3、马铃薯胡萝卜面膜

  这两种蔬菜都是日常平凡的蔬菜,但是平凡的它们不代表它们的功效也平凡哦,这两种蔬菜都是含有充足的维他命B和维他命A哦,对肌肤的干燥和晒后的粗糙,还有角化的敏感都有很大的修复作用哦。

  材料:马铃薯胡萝卜各适量

  做法:把它们洗干净后,榨汁,然后洁面后把汁直接涂抹在肌肤上面,大概停留20分钟后洗去即可。

杏桃面膜

  自制面膜4、杏桃面膜

  这个面膜,能有效地解毒滋润,让肌肤红润,祛除皱纹,尤其适合于敏感性肌肤和晒伤的肌肤。

  材料:杏或桃适量

  做法:把材料都洗干净,然后去皮去核捣成泥状便可以涂抹在干净的脸上,大概保持30分钟即可洗去,这款面膜可以常常使用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