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卸妆的正确步骤你都知道吗

2013年08月01日05: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卸妆作为护肤的重要步骤,千万不能被忽视。虽然大部分的MM每天都很认真的卸妆,但,你的妆容被卸干净了吗?

  大家的普遍观念里,只要上了妆都要卸妆,但是光这样还不够,如果你使用了防晒产品,特别是含有物理性防晒成分的产品,也需要卸妆才能彻底清除。如果只是脸上沾染了灰尘、少量油污,只需要使用适合个人肤质的洁面产品,并不需要过度层层清洁。

  卸妆卸不干净,残留的油脂、粉末会阻塞毛孔、造成发炎、长青春痘;卸过头,或洗脸洗得太干净,过度去除角质层,也会造成红肿、发炎,让皮肤丧失自我保护能力。若不是化浓妆,只要以产品建议的卸妆、清洁方法,最后用大量清水多冲洗几次,就没问题。卸妆后10分钟,如果脸颊摸起来是清爽、不油腻而且光滑、不过度干涩,就表示所用的卸妆、清洁产品适合你。

  正确的彻底卸妆步骤:

  STEP 1:先卸除眼唇等重点部位的彩妆

  在化妆棉上沾取适量的眼唇卸妆品,轻轻将它敷在眼皮上,等待约一分钟后,由下往上卸除。

  STEP 2:最后卸除脸庞彩妆及防晒产品

  将卸妆产品倒在手掌上,由大面积的额头、双颊开始慢慢按摩,再来卸除鼻翼、下巴等面积较小的部位;大约按摩2-3分钟后,先以面纸稍微拭净用洗面乳清洗即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