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不是唯一出路 好肌可以靠养出来

2013年08月15日11:08  来源:PCLADY

  导语:有多少女生经常素面朝天出门又想让自己的素颜变得通透漂亮呢?完美素颜并不是只有微整形这一条道路,只要按部就班顺着三招好好保养,也可以养成必杀零瑕疵素颜哦。

微整形不是唯一出路 好肌可以靠养出来微整形不是唯一出路 好肌可以靠养出来
清洁不能忘!早晚分工效果好清洁不能忘!早晚分工效果好

  素颜必杀小课堂第一课:清洁不能忘!早晚分工效果好

  一早起来就能让肌肤恢复元气的护肤步骤当然就是清洁啦,想要做好清洁工作可不是用水随意抹抹脸就算了哦!一般来说洗脸与保养相同,早晚分工效果最好。

  日间观察肌肤状况决定清洁方式

  早上洗脸的目的是唤醒肌肤,以轻度清洁为主。如果感到肌肤有略微油腻,可以选择适当的温和型清洁产品在容易出油的T区部位进行清洁。如果觉得脸部有些干燥的话,只要以温水扑脸就可以啦。

  夜间彻底卸妆着重按摩

  晚上的护肤,重点是把顶了一天的彩妆盒外界环境脏污清除干净。到了夜晚皮肤是特别疲劳的,除了要彻底的卸除彩妆残留,最好搭配适当的按摩手法,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建议可以用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来去除老废角质,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

推荐产品1推荐产品1

  芙丽芳丝净润洗颜泡沫 RMB150/150ml

  推荐理由:质地足够厚实绵密,十分细腻,能停留在倒置的手心一分钟之久。弱酸性配方对肌肤无刺激。

  苏菲娜保湿精华卸妆油 HK$240/150ml

  推荐理由:采用的自动化水油卸妆结构让人眼前一亮,油和水两者都能自由移动形成亲水亲油特性,可以快速乳化溶解彩妆并且随水清洗干净,不会造成残留给肌肤负担。

要做尤物不做“油”物要做尤物不做“油”物

  素颜必杀小课堂第二课:要做尤物不做“油”物

  炎炎夏日,除了温度让我们难以忍受之外,油光也一同袭来!脸上旺盛的油脂就算是带妆了也无法抵挡,更不用说素颜了。想要告别油光,脱离油物行列晋升为尤物,那就要follow这3招挡油秘方了。

  Tips 1 平衡调理

  想要短时间内就摆脱油光满面的状况,光靠补充维生素还不够,除了先给肌肤做一次清洁,扫除肌肤皮表油份外,再来就是要想办法调理肌肤,可以选择一些像是茶树精油一样,具有舒缓、净化及修护肌肤功能的产品添加在自己使用的保养品中,充分发挥清洁及保护的效果。

  Tips2 清理油垢

  当清洁动作告一段落,最后还有一件事不能忘,那就是清理油垢。对于平时卸妆后产生的大量油垢,可以透过温和的去角质磨砂产品,在每周进行1~3次的深层清理动作,除了能去死皮外,还能减少因油脂过剩而产生的粉刺。

  Tips3 重点补水

  由于皮肤出油大多是因为缺水,所以只能靠分泌油脂来自我保护,因此平时一定要重点补水,保持脸部的水油平衡,才能有效解决油脂分泌过剩的问题,抑制痘痘的不断发作。

推荐推荐产品2

  娜露可茶树油切去痘毛孔调理晚安冻膜 RMB89/60ml

  推荐理由:能够维持肌肤的滋润状态,并且能够有效减少油脂分泌,对于红肿的痘痘的确有舒缓淡化作用,十分适合容易出痘的油性肌肤MM使用。

  IPSA去角质按摩膏 RMB280/100ml

  推荐理由:IPSA去角质按摩膏含有较大颗的磨砂颗粒,切割比较圆润,按摩开就呈泥状了,气味比较淡,性质也比较温和;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及黑头。

反“孔”精英,收缩毛孔也要分年龄反“孔”精英,收缩毛孔也要分年龄

  素颜必杀小课堂第三课:反“孔”精英,收缩毛孔也要分年龄

  夏日的素颜考验,除了油光和痘痘,还有那一个个硕大的毛孔,如果不想自己的脸变成草莓,那就要感觉填满脸上的“洞”!

  20岁:选择合适肤况的保养品

  警钟:易泛油光、面疱粉刺、毛孔堵塞

  这样做!

  补充无油化妆水:准备1小瓶无油化妆水,喷上化妆棉并轻扑出油部位,清爽又有效。

  先清洁再收缩:清洁步骤当中,要特别注重杀菌同步舒缓!在肌肤清洁完后,用一些具有收缩、收敛功效的保养产品轻拍皮肤,让撑大的毛孔恢复原来的状态。

  30岁:加强作息保养

  警钟:因干燥、老化都提早报到,而失去弹性的毛孔现象

  这样做!

  冷水+热水:利用冷热水交替效果,保持肌肤弹性,有利于毛孔收缩

  妆前先抑油:在上妆前使用能调控皮脂分泌的产品来抑制皮脂分泌。可以选择清爽、透气性能好的粉底,让肌肤多一层防护,又可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让毛孔更好地抵御外在污染。

推荐产品3推荐产品3

  SKINFOOD青苹果化妆水 RMB192/160ml

  推荐理由:流动性的清澈水状质地很清凉,青苹果萃取物和碳酸水的结合,可以给肌肤二次清洁,帮助收敛毛孔,调节水油分泌。

  欧缇丽葡萄源控油保湿乳 RMB290/40ml

  推荐理由:非常好推而且快速被肌肤吸收,一点也不油腻,来自柑橘花,柠檬叶,黄瓜水和清凉薄荷的活力香氛令人神清气爽。使用后可以帮助控制油分的分泌,调节肤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