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独家 揭秘Kevin老师私家护肤法

2013年08月15日11: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明星老师的私家护肤法总是让人觉得神秘,他们一定有着神仙般的方法,能够保持自己年轻不老。今天新浪时尚独家揭秘Kevin老师[微博]生活中的护肤方法及心爱护肤仪器,让大家一起“冻龄”!

Kevin老师

  新浪时尚:现在有什么美容事件很好玩?或者是大家没有听说过的。

  KEVIN:我觉得是仪器美容的部分。现在人们都希望利用一些仪器美容来辅助自己的保养品达到更好的效果。毕竟有些人不敢进行医学美容。比如说现在网上很疯的滚轮,但滚的动作一定要小心,不能乱滚,而是尽量顺向滚,不要来回滚。而且一定要掌握时间和力道。另外还有一些滚针的产品,有些人会上瘾,导致皮肤过敏,因为这些是微疮型的伤口。

  新浪时尚:也就是说正常肌肤如果操作不当的话也会变成敏感肌肤?

  Kevin:对。因为所有的仪器都是借助外力来帮助你。而且网上有一些假滚针,它的针并没有做过处理,不是微针,甚至滚完真的会出血,非常危险,所以一切会出血型的东西都必须要由医生来执行。它要在一个适当的、消毒的环境下才能做。

  新浪时尚:你在用什么居家的仪器?

  KEVIN:我比较注重彻底清洁,所以我最近在用洗脸刷(飞利浦的)。它是旋转加振动,刷毛特别细,振动是把脏东西振出来,然后再靠旋转把脏东西带走。大概五天左右就会把黑头洗掉。

  新浪时尚:你在睡前的半小时都会做什么事情?

  KEVIN:睡前半小时我会让我的头往后倒,就是躲在床边,然后头往后垂,让血液往回流,对抗地心引力。然后睡前我会做一些能让自己放松的事情,绝对不碰工作的事情。通常我回到家会做两次保养。第一次是卸妆、清洁,但不会作抗老的保养。抗老的保养我一般都会在睡前15分钟才会做。因为抗老的产品一定需要皮肤深层吸收,而且在皮肤放松的状态下才可以。

  新浪时尚:那你睡前抗老的步骤都有哪些?

  KEVIN:很简单,通常就是水精华-眼霜-乳液或面霜。但每一种都至少花三分钟按摩来吸收。我眼霜会用两次,第一次是按摩,完全吸收。第二次是再拍打薄薄的一层上去。

  新浪时尚:关于面霜,你会有什么独特的手法么?

  KEVIN:我一定会做一些淋巴的按摩。比如从眉头到太阳穴、眼头到太阳穴、然后鼻翼两侧沿笑肌到耳朵两侧,下巴到耳朵等。我常常去按摩这些地方。这样就可以消水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