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出游季 4大热门城市肌肤营救攻略

2013年09月10日06:5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又到outing季节,出门欢乐却又水土不服?泛红、敏感、油光,是肌肤最容易表现出的问题,相似纬度的城市却拥有不同的气候,在这四个城市的夏季肌肤护理该分别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高温的肌肤不适症

  高温的肌肤不适症:

  太阳直晒容易加速黑色素的形成,造成肌肤变黑的现象,有时候就算做了防晒,但是待在高温环境还是会破坏络氨酸酶的活性,造成黑色素的有机可乘。

  城市实战方案:

  虽然外在环境不可变,但我们可以人为降低肌肤温度,例如随身携带小瓶补水喷雾,玫瑰或洋甘菊都能起到补水、舒缓的作用,水雾还能适当为肌肤降温。

  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可在一定程度上让胶原蛋白得到新生,此外睡前的胜肽类成分的面霜补给是肌肤所需要的。

  红血丝一旦生成,就要为护肤的套餐减量了,减少步骤是避免相互成分的叠加对肌肤造成更大的刺激,甘菊、尿囊素、甘草、神经酰胺等成分,都是不错的舒缓抗炎成分。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Origins韦博士菇菌舒缓面膜(RMB590/100ml)

  HR生命之树草本舒缓沁肤露(RMB680/200ml)

  Estee Lauder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Guerlain珍珠肌透白滚珠面膜(RMB680/60ml)

干燥强紫外线的肌肤不适症

  干燥强紫外线的肌肤不适症:

  高原气候,空气湿度极低,你会发现大多数拉萨本地人都有毛孔粗大、高原红、肤色暗沉的问题。

  超级UVA的长驱直入,会让黑色素累积成规模庞大的军队,从而造成皮肤黝黑、色斑、加速肌肤老化的现象。

  城市实战方案:

  补水的同时,锁水是关键,在补水功能的精华、乳液之后,一定要用油分含量稍大的面霜给肌肤贴上一层保护膜,降低肌肤水分的蒸发。

  每日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足,且量要足够,巴掌大的脸大约一次要使用5ml的防晒霜才能发挥作用,无论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用量和补涂都是关键。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Clinique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RMB340/50ml)

  Dior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RMB720/30ml)

  Biotherm修颜平肤隔离霜(RMB390/30ml)

  Chanel山茶花保湿凝霜(RMB750/50g)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