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洗出清爽美肌 10款超赞洁面品推荐

2013年09月12日07:1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炎炎夏日,洗脸这一项目绝对能在“夏天我最爱干的10件事情”里排名前三,但洗脸仅仅只是图个凉快吗?当然不,想在洗脸时、洗脸后都做个清爽美人,洗脸态度很重要!

你会控制洗脸的时间吗

  TIPS:你会控制洗脸的时间吗?只是在脸上揉搓出泡沫用水冲洗干净就完事了吗?其实泡沫停留在脸上的时间正好就是我们在脸上依次从鼻子、鼻尖、脸颊开始打圈,每个地方不超过十次,这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净莹焕采洁面泡沫(Estee Lauder)

  净莹焕采洁面泡沫(Estee Lauder)新品未定价

  一款最适合懒姑娘的洁面产品终于出炉了,洁肤、卸妆、爽肤三效合一,可清除肤表浊质和持久型彩妆,重点是,它适用于各类肤质的姑娘,路子太广了!

意大利白泥控油洁颜块(Fresh)

  意大利白泥控油洁颜块(Fresh)RMB340/200g

  这块200克的洁颜块采用意大利Nocera Umbra镇独有的专利成分100%意大利白泥制成,其独特的高矿物含量可以中和肌肤酸碱度,净化和疏通毛孔,排除毒素,治愈皮肤瑕疵,改善暗疮粉刺及敏感红肿等肌肤问题。说它是夏季油皮、痘痘肌的必备品一点不夸张不忽悠。

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Clarisonic)

  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Clarisonic)RMB1250

  你还掌握不好你的洗脸时间、力度和清洁力么?那就交给它吧——Clarisonic家的Mia 2代,不仅能将你的洗脸时间控制在一分钟内,还能定时震动提醒更换洁面位置。且去除过剩皮脂的效果达到传统手洗的2倍以上,还可替换适合各种肤质的刷头,必须值得拥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