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有大作用 化妆棉你真用对了吗

2013年09月15日00:06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化妆棉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美容护理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其实,这个在很多人看来比较鸡肋的美容周边小工具只要使用得当就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从清洁、调理到密集养肤,每一步都离不开它。可话说回来,对化妆棉情有独钟的你真的会用它吗?

化妆棉的挑选

  如何挑选化妆棉?

  在购买化妆棉时,最好到柜台试一下,观察棉片的质地,厚度以及使用后的完整度。一般来说,优质的化妆棉都是采用媲美医用棉的材料制成,而厚度也要稍厚,在使用过后基本不变形,不起棉屑,不易粘在肌肤上。

优质化妆棉价格稍高

  价格的差距在产品上有什么表现?

  除了品牌定位的因素外,一般优质的化妆棉价格要比普通的化妆棉稍贵一些,棉质也要更细致,不会掺杂人工纤维在其中,而且棉絮的排列也较为整齐,在肌肤肌肤时不会有粗糙感,保养品在棉片上的渗透速度也比较快。

正确使用化妆棉

  化妆棉怎么用才不伤肌肤?

  在使用化妆棉时,一定要注意手法轻柔,除用作卸妆外,大部分的保养流程在使用化妆棉时都要尽量避免用力摩擦肌肤,以免划伤角质层,引发炎症和皮损。

二次清洁

  化妆棉的正确用法

  1、二次清洁

  在洁面之后,将洁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按照肌肤纹理和毛孔逆生长的方向轻柔的擦拭,然后在额头、下巴、鼻翼等角质层稍厚的部位打圈按摩,帮助清洁毛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