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色李宇春:调侃方脸是一种自信美

2013年09月26日07:54  来源:新浪时尚

  9月15日,巴黎欧莱雅“点亮你的城市,与春春相约”活动在成都举行。新浪时尚现场对话著名歌手李宇春,为你探秘时尚偶像春春的独家保养秘籍和成长心路。

时尚偶像春春与小浪合影时尚偶像春春与小浪合影

  【关于减龄】

  保持年轻的秘诀:爱素颜 且一直很“叛逆”

  新浪时尚:本次代言欧莱雅肌底系列,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而且你自己的状态也保持得非常年轻,首先想请你分享一下保持这种年轻状态的方法和窍门?

  李宇春:心态上我就是一直比较叛逆。从心态上来讲的。包括我觉得我今年的状态。去年在做“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其实也是我去年的一个状态,后来我发现有一系列的缅怀青春的电影出现了。然后我就开始叛逆了——有这么需要缅怀吗?我开始有点不太舒服了。我觉得我们还是在这样的一个时期,有点过度的去缅怀,我觉得有点不爽。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做一张很燥的唱片,包括演唱会,果断放弃慢歌的演绎。就是要让大家尽量去消耗自己的精力,(新浪时尚:保持一颗躁动的心吗?)对,要有一种满血的感觉。所以,心态上我觉得我一直有一点小叛逆。

  在护肤方面其实就是要做一些应该要做的事情。除了保证睡眠,我自己的习惯喝汤之类的,在北京通常都很干,一些保湿的工作、卸妆要很干净,防晒、美白这些基础的东西不能偷懒。

  新浪时尚:如果不工作的状态下,自己出门是喜欢素颜还是喜欢有些小修饰?

  李宇春:我很少不工作,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会比较素颜。

  【关于护肤】

  足够睡眠是保持好皮肤的关键所在

  新浪时尚:对25——30这个年龄段的女生有什么样的保养建议?

  李宇春:睡够,像我这样的工作强度,我也会保证8小时睡眠,就算当天晚上熬夜,我第二天会补够。

  我以前不太喜欢吃水果,因为觉得很凉,但现在每天都会喝果汁,大概坚持了3个月(新浪时尚:为了自己的皮肤好吗?)我觉得包括一些新陈代谢也都比较好。而且是一些酸味、碱性的水果,菠萝,猕猴桃之类的。还有汤一直没断过。(保持身材是不是也跟这些有关系?)啊,还有一个就是不要吃宵夜,我只要吃宵夜就一定会胖。我在做快男评审的期间就明显比平时要胖。因为很累,下来以后就会吃点东西,明显就不一样。

  【关于“美”】

  “美”是一种勇于自我调侃的“自信”

  新浪时尚:曾经有媒体评价你为“亚洲最美的20人之一”,还有“亚洲瘦美人”,那你自己内心里对于“美”这个概念是怎么理解的?

  李宇春:其实我觉得是一种自信的一种东西。我在跟欧莱雅合作之前,没有现在有自信。我在跟他们合作以后,多了一些对于美的理解和认识。我觉得它有帮我开启一些东西,寻找到一些自信。包括我在快男那个舞台上可以调侃自己的方脸,我觉得都是一种对美的一种新的认识和表现。

  新浪时尚:看你的肤质状况特别好,那平时美白是怎么做的?

  李宇春:防晒会擦,但我也会晒太阳,因为想要更健康,而且还是希望白里有一点小透红就好了,不要乡村红。就是有一点点,整个感觉气色会比较好的样子。

  新浪时尚:10月份马上要开演唱会了,本次演唱会的妆容、造型有什么样的特点?能不能先跟我们小透露一下?

  李宇春:造型方面,因为这次的服装是纪梵希,所以其实大家可以想象,它都是一些剪裁比较利落,然后看起来比较简约的,但是材质非常好的,然后,在海报的那一套其实可以看到有很多哥特的元素。因为服装之前有一些大小的调整,所以是需要拿回法国调整,这次再寄过来是刚收到,这次结束回北京我们就会进行定妆。

  【关于本真】

  简单直接有点笨

  新浪时尚:从工作出道开始到现在,你觉得你自己心态上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李宇春:最大的成长就是——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以前没有这种感受。但是建立了团队以后,会有一种团队的感觉。以前很少跟工作人员亲近,所以他们会觉得我变化比较大,老同事会跟新来的同事说:你们赶上了好时候哦!另外,我自己倒是没觉得自己有太大变化,有时候也会为了坚持的东西比较的笨,比较简单、直接。

  新浪时尚:那这是你自己一直都比较坚持和喜欢的一种状态吗?就是简单、直接一点的生活方式

  李宇春:嗯,可能就是个性本身的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