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顶级腕表零距离 赵薇亮相亚洲表展

2013-09-29 12:2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25日至28日,一场名为“钟表与奇迹”的高级钟表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此次表展共13家顶级腕表品牌参展,新浪时尚亲临现场,带您一同探访这些顶级腕表品牌推出的最新款式以及最顶级的制表技术!

一场名为“钟表与奇迹”的高级钟表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第一天,新浪时尚依次走访了卡地亚、积家、沛纳海、爱彼、朗格、伯爵的展区,以及“征服时间”原创展览,领略钟表艺术!

香港会展中心
在积家展厅,品牌大使赵薇亲临积家展区

  在积家展厅,品牌大使赵薇亲临积家展区,品牌全球市场总监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双翼系列腕表的发展及技术特点,随后我们进入到神秘小黑屋,看到了最能代表积家顶级技术的腕表款式。

品牌大使赵薇亲临积家展区
积家

  积家的空气钟及很多历史性的表款也都有所呈现。在展厅中,制表师也在展示钻石镶嵌的工艺。让人大饱眼福!

  除了积家,卡地亚、伯爵等腕表大牌也纷纷亮剑,在香港表展上展出了一些重点表款。

卡地亚

  卡地亚展出了如神秘系列、蓝气球浮动陀飞轮腕表以及一款多时区腕表。另外,像秸秆镶嵌、金珠镶嵌等大师工艺腕表、售价在140万以上高级珠宝腕表、4款女性复杂腕表。这些腕表都极其罕见!

沛纳海

  意大利有自己的设计哲学,沛纳海正诞生于此。沛纳海在表展上全新推出三个系列,分别是Radiomir 1940的三款8日动力腕表、两款镂空机芯腕表(包括一款30秒一周的镂空陀飞轮)、还有一款表镜和表底均能打开的复刻腕表。小浪也为表友争取到了独家的集体表款展示拍摄!

爱彼

  在表展现场,爱彼用微电影先介绍了品牌的制表理念和过程。爱彼腕表的复杂功能非常出众,例如三问、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等。在这次表展上,品牌将自己的重要系列也都一一做了展示。除此之外,爱彼也展出了一款高级珠宝表,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朗格

  参观朗格展厅就像进入了钟表博物馆,记载了其历史和技术的“宝典”、典型德国机芯的众多标识以及1994年推出的第一批腕表,让你领略德国制表品牌独特魅力。另外,展厅增加了体验环节,通过触屏来了解朗格不同的打磨技术和机芯震动声音。

伯爵

  参观伯爵的展厅,关键词有两个:超薄、镶钻。伯爵目前有35款自制机芯,其中23款都是超薄;关于镶钻,单看伯爵的腕表来讲,每年会用掉1吨黄金、300万颗钻石共27000克拉。为了这次表展,伯爵也将今年SIHH推出的三问改成全镶钻版,真是闪闪惹人爱呦!

文章关键词: 腕表 赵薇 香港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