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水质影响美容效果 揭秘用在脸上的“护肤水”

2013年09月28日09:04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大部分化妆品中,水绝对是最大比例添加,可你是否会抱着一颗十万个为什么的心,去探究一番水的源头、水的功效和水的变化呢?这些不同的“护肤水”真的能对我们的皮肤问题起作用吗?

水质影响美容效果 揭秘用在脸上的“护肤水”水质影响美容效果 揭秘用在脸上的“护肤水”

  水出名门源头可追溯

  水从哪儿来?大部分化妆品都没交代清楚这个问题,除了拿水的产地作为宣传噱头的品牌,大部分的化妆品生产线上都是将自来水经过多层消毒和过滤、再加入到化妆品中的,而这样的水质虽然能保证安全卫生,却对肌肤问题没有明显的治愈改善作用,特殊的地理环境赋予部分水质特殊的功效,能够为化妆品的效果加分不少。

Dior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Dior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

  冰川水

  水质解读:冰川水纯净、不含杂质,是非常适合制作化妆品的原料,冰川水可以从DNA层面限制黑色素合成酶的酪氨酸酶产生能力,并且冰川水含有微量矿物质,可以有效渗透皮肤深层,易于被皮肤吸收,有效提升皮肤的水分含量,对补水保湿具有明显作用。

  功效提纯:美白、抑制色斑、保湿、舒缓、抗老

  Dior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精华露—冰岛冰川水 RMB1,300/50ml

  冰岛冰川水的特点在于其纯净和不含丝毫酸性物质,可以增加皮肤对水分的快速吸收,也可以帮助其它护肤成分快速吸收和利用。与平常化妆品中使用的水相比,这种冰岛冰川水对皮肤提供的滋润效果更好,更有利于皮肤中黑素和其它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控制皮肤代谢过程中产生的酸性物质对皮肤细胞的伤害。而且淡化黑素的效果比使用其它水分的效果更好。

Swiss Line舒缓护肤液Swiss Line舒缓护肤液

  Swiss Line舒缓护肤液—阿尔卑斯山冰川水

  RMB520/160ml

  水质解读:阿尔卑斯山天然纯净冰川水源于卢塞恩州(Canton of Lucerne)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录的恩特勒布赫保护区,其地理位置处于人迹罕至的森林,人口密度不到2%,该地区溪流富含金矿,且比瑞士其他区域含有更丰富的钙和镁,钙和镁具有舒缓肌肤的作用,且能增加肌肤的弹性和韧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