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脸妹的福音 超HOT小脸神器大集结

2013年10月05日00:50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拥有像范爷那样精致的小脸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然而生活的压力、不良的坐姿等等都会使面部肌肤松弛下垂。现在市面上,我们能看到一些具备提拉紧致功效的按摩仪器来辅助塑造小V脸。

IPSA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器

  小脸神器:IPSA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器

  新上市零售价328元

  通过抓取并提拉、按摩肌肤,给予肌肤刺激的同时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弹力。在同系列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后使用,利于塑造更有紧致感觉的脸部肌肤。自下向上的不断提拉,下方的滚轴先接触肌肤会使按摩器更易于贴合肌肤,使用过后能够明显感受到面部的紧致效果。性价比超高的价格也让它刚上市就成为众多女生必收的产品之一。

BEAUTY BAR 24K金美容棒

  BEAUTY BAR 24K金美容棒

  参考价格800元

  台湾名嘴小S在节目上强力推荐后便在网络上大肆火热起来,24K金美容棒中纯金粒子能够平衡人体电位,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适用于面部任何部位,包括眼周,能够有效达到提拉、甚至淡化细纹的效果。但是无法在专柜试用到,以及网络上越来越多的山寨货都成为它没有持续火热的因素,感兴趣的姑娘们可要擦亮双眼!

ReFa CARAT铂金电子滚轮

  ReFa CARAT铂金电子滚轮

  参考价格1350元

  从微博上传开的好莱坞女星挚爱瘦脸神器,当然它的价格也足够好莱坞明星档次。球形按摩头在按摩时更加贴紧肌肤,按摩效果更充分,随时满足您轻松瘦身,提拉紧致的需要。以与生物电流相似的微电流设计,能自主排列脂肪细胞,通过微电流及Y型设计,推拉皮肤运动按摩以达到瘦身瘦脸的功效。虽然被奢华的外表和神奇的功效所环绕,但过千的价格也足以让很多女生望而却步了。

Panasonic松下面部按摩器

  Panasonic松下面部按摩器

  参考价格780元

  日本女生似乎更追求精致的小脸,因此也应运而生的诸多的小脸产品。松下面部按摩器堪称是模仿按摩师手法的专业仪器,无线设计与全身防水的特点也赋予了它更多的便利之处。机器自身的滚动会慢慢滑过肌肤以达到可控制的提拉压力。市面上诸如此类的产品较多,780元的价格也失去了性价比的优势。

开架式按摩滚轮

  开架式按摩滚轮

  参考价格:20-30元

  在屈臣氏或超市中我们通常可以看到类似的按摩滚轮,当然它也是颇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然而它虽然具有强大的价格优势和购买便利度,但却缺少了专业性和有效性。购买过的女生普遍反映效果不够明显,不出一周就扔到一边不再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