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居家微整形 消除你的表情纹

2013年10月16日18:09  来源:ORANGE橘子

  导语:人类与地心引力对抗似乎永无止尽,无论每日保养抑或借助整形,种种付出只为了留驻肌肤的青春光彩。瘦脸针、玻尿酸丰唇、光子嫩肤,这些时下大热的微整项目,早就可以用类整形保养品代替了。紧致抗皱、焕颜美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们做不到。这样的诱惑,你准备好了吗?

居家微整形 消除你的表情纹

  微整变迁史

  从整形到微整形,医学美容这一学科经过了漫长的演变,并在今时愈演愈烈。第一个把“整形”(plastic)这个词应用到医学上的人是Zeis医师,他在1838年出版一本书《Handbuch der Plastischen Chirurgia》使用这个词来描述外科医师修补或改造被疾病或外伤侵害的身体部位的能力。虽然“整形外科手术”是十九世纪才出现的用词,整形外科的观念则自几千年前即开始发展。追究起微整的雏形,必须提到1911年Kolle 注射石蜡油进行隆鼻,比起若干年后玻尿酸注射的大肆流行,那个时候的美人恐怕一定恨极“生不逢时”。比起整形,微整发展不过短短四十多年,却似乎有了声势浩大的“群众基础”。

  可媲美微整手术的美容品

  知道吗?瘦脸针、玻尿酸丰唇、光子嫩肤,这些时下大热的微整项目,早就可以用类整形保养品代替了。紧致抗皱、焕颜美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们做不到。

  1.激光治疗

  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镭射是皮肤医学界的当红炸子鸡,它能够释放出不同的波长光束,同时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不过近来,安全性更高的焕肤美容品成为它的替代品倍受青睐。

  2.肉毒杆菌除皱

  注射肉毒杆菌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仅美国就有超过100万人次注射。GoodSkin Labs Tri-Aktiline紧致淡纹抗皱霜蕴含能放松紧绷的肌肉植物性类肉毒桿菌,速效抗皱,以鸡尾酒式疗法,逐一对抗因各种不同因素所形成的皱纹、细纹,堪比美容手术。

  3.注射丰唇

  其实,无论是注射生成“苹果肌”或是丰唇,都是运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起到填充效果,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唇部充盈饱满。Veld’s XIM唠倀 Mouth形同透明质酸丰盈手术的替代品,丰盈鼻翼凹陷部及笑纹,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

  4.“焕肤”新概念

  “焕肤”衍生自医学名词“换肤”,在医学上的解释是通过外力导致表皮非常性的脱落,从而使具有再生功能的皮肤重新又长出一层新的皮肤。然后,如今的居家“焕肤”不再“简单粗暴”的剥离式或者单纯的以酸清理,而是通过非酸性非剥落性,温和的每日去除角质,而不再局限概念的28天肌肤更新周期,连敏感肌肤也可以改善肤质,使用后肌肤不会感到干燥。

  居家微整形Tips

  无论是选择微整形手术还是选择护肤产品,即使选用医学成分或是由微整手术中获得灵感,也会有些难以估算的副作用。为了避免可能产生的敏感,在选用前需要做好肌肤测试,更要留意正确的使用方法和用量,使用时还需搭配日常肌肤的保养方式,比如防晒、保湿等。另外,选择一款全效型的修护产品搭配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