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mmy Hilfiger自曝从不清洗牛仔裤

2013-10-16 10:40:53 来源: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为自家同名休闲品牌的创始人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日前透露自己从来不洗牛仔裤,还称要是每次穿完就洗简直太疯狂。该消息一经爆出,大众议论纷纷。

Tommy Hilfiger品牌创始人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自成立之初一直都致力于体现“美式经典而又酷味十足”的风格,而现如今,其创始人竟宣称自己从不清洗牛仔裤,未免会给大众一番邋遢的形象,想必很多人都会对其品牌影响大打折扣的。但是事实上,牛仔裤的确是少洗为妙!

  牛仔裤自诞生以来就颇受大众喜爱,而如何清洗牛仔裤以及清洗牛仔裤的频率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早在2011年时,牛仔品牌鼻祖李维斯就向大家推荐了一种磨砂洗裤法,意在引导顾客在洗牛仔裤时只用冷水,并且减少清洗的频率。而且还提出了冷冻法,通过对牛仔裤的冷冻,能够杀灭有难闻气味的细菌,保持衣物的清新。

  一项研究表明,即使你在三个月内,每周至少连续五天穿同一条牛仔裤,也不会有异味。研究者还倡导大家通过冷冻洗裤法或磨砂洗裤法清洗牛仔裤,保护环境。这样看来,时尚品牌设计师Tommy Hilfiger不愧是走在时尚前沿的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