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卸妆见光死 警惕“女神”变“大妈”

2013年10月18日07:16  来源:PCLADY

  导语:很多女星在聚光灯下时都非常美艳动人,绝对的360度无死角,但当他们卸去了一脸的厚重妆容时,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形象立即幻灭了。原本白皙的肌肤,光滑紧致的容颜都消失不见,女神瞬间也变成了大妈模样。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女星是妆前妆后区别很大的吧!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从当初的《公主日记》里面明眸皓齿的公主,到如今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芳汀,安妮-海瑟薇的魅力一直有增无减。如今蜕变成短发假小子的她,在出席活动时依然能凭着雪白的肌肤惊艳示人。

  拥有美丽外表、灿烂明媚的笑容和高雅端庄的气质的美人儿安妮-海瑟薇皮肤如雪花般白皙,虽然平时保养得当,但在素颜街拍中同样暴露了种种肌肤问题。素颜下的肌肤有少许泛红,最为明显的就是眼周问题,眼角开始下垂,眼袋问题较为严重,卸妆后的海瑟薇肤色也比原来深了几个色号。

  消除大眼袋:在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普通的铝制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会感觉到有改善眼袋的效果。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凯蒂-佩里从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着她甜腻腻的美艳风格,带点儿搞怪的同时不失可爱,更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水果姐。

  虽然凯蒂曾称自己在片中的素颜形象会很吓人,像“恐怖片”一样。但事实上,看到素颜照中的她却肤若凝脂,皮肤水嫩,清纯的模样似邻家女孩般。但可惜稍稍有点表情就一额的抬头纹,实在令人担忧。

  抚平抬头纹:针对主要是由于肌肤受损而出现的抬头纹,修复紧肤才是王道,而顺应额头的肌肤纹理,应当用左右移动的横向式按摩手法,避免进一步上下拉长肌肤导致松弛。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星二代凯特-哈德森一直活跃在荧幕及红毯上,虽然在平时出席活动时妆容精致,尤其在遮瑕效果上完全看不出肌肤的瑕疵。

  但是在素颜街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令人汗颜哈德森。虽然皮肤足够白皙,但松弛的脸庞、嘴角的细纹、法令纹明显地出卖了她,看起来很有岁月感。

  按摩紧致V脸:早晚可用具有紧致功效的精华液搭配提拉按摩,将多余水分排出消除浮肿,把养分输送近肌肤里面。注意,按摩的时候力道要放轻,不能过于心急而将纹路按摩出来。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她是罗拉,她是史密斯夫人……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深入人心。曾经在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

  褪去浓厚彩妆的她,其实相比起其他几位当红明星,朱莉的皮肤状况已经算佼佼者了,虽然眼周问题令人堪忧,但总体来看皮肤细腻、毛孔较小,并没有过深、过多的细纹。

  剿灭黑眼圈方法:眼霜可以帮助改善眼部的微循环,从而改善黑眼圈现象,特比而是其添加的咖啡因、多聚糖成分和天然植物精华(如银杏提取物)等,效果会更加明显。

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黛安-克鲁格曾经在《特洛伊》中饰演引起世界大战的绝世美女海伦,的确她的气质冷艳坚毅,十分适合海伦这个角色。

  上了妆的黛安-克鲁格看不到一丝瑕疵,肌肤通透明亮,眼角没有一丝皱纹,仿佛在夜空中闪烁光芒的女神降临。

  可是卸妆了的黛安-克鲁格,眼神空洞,完全没有了自信,而且眼下八字纹十分严重,看起来整个人呈现一种衰势。

  拯救眼下八字纹:想要去除眼袋,可以给眼部进行眯眼锻炼。上下眼睑要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坚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睑下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