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奚梦瑶孙俪领衔眼睛图案单品 明星潮人都爱它

2013年10月17日07:47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Kenzo本季的眼睛图案大胆张扬,自然轻轻松松进入各时尚明星和街拍潮人们的“法眼”。大眼镜印花卫衣不失为最经典的选择,而小眼睛印花的上衣或迷你裙也能让你走在潮流尖端。

奚梦瑶眼睛图案印花Look

  明星示范:最会穿衣的超模奚梦瑶,一身利落搭配现身KENZO巴黎秀场头排看秀,在她身上,衬衫、长袖Tee、修身长裤上的眼睛图案变化丰富,又统一在整体的黑白色调内,Style Icon当之无愧。

眼睛图案印花弹力牛仔裤

  眼睛图案印花弹力牛仔裤

  参考价格:3327元

孙俪穿Kenzo眼睛图案毛衣

  明星示范:孙俪穿Kenzo大眼衫亮相某活动,小主最知道自己的眼睛迷死人,所以搞个大眼睛图案特此强调,哪知美腿也来抢风头,美人做到这份上真要气死多少宫娥嫔妃了。话说回来,通身素雅,只在关键部位点睛便是“贵人”的穿衣之道。

眼睛图案刺绣毛衣

  眼睛图案刺绣毛衣

  参考价格:$576

  简介:KENZO 的“全知之眼” 是本季备受推崇的图案。“它代表着守护,抵御恶灵。” 设计师Carol Lim 和Humberto Leon 解释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