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领衔十大女星香艳欲滴出浴美人图

2013年10月17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娱乐圈就像一个纸醉金迷的万花筒,而万花丛中过,却总有一些经典的荧屏定格!以下将为各位看官盘点娱乐圈十大女星香艳欲滴出浴美人图,或清纯,或娇艳,或妩媚,或惊艳了时光,或温柔了岁月。  

章子怡

  章子怡 《十面埋伏》之清泉出浴图  

  近十年了,《十面埋伏》里章子怡那幅清泉出浴图堪称永恒的经典,至今无出其右。灿漫的山花,青翠的竹林,美轮美奂的水墨色彩以及小妹清新脱形象和游弋在刘、金两人间至真至纯的情爱,至今难以忘怀。细想来,一对亡命鸳鸯打退官兵后,盲女在四下无人的野草丛中宽衣解带,她对身边的男子暗生情愫,清纯脸庞后藏着的是一颗不羁的心,人在洗澡,心却已向往出浴之外了。 

林青霞

  林青霞 《白发魔女传》之霓裳美人图

  接拍《白发魔女传》时,林青霞39岁,但是岁月却丝毫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练霓裳跟卓一航的爱情缠绵悱恻,而林青霞在以男儿生塑造了经典东方不败之后,又以妖娆、妩媚、让人怦然心动的练霓裳出浴图惊艳全场,这张图至今看来同样热血澎湃。

王祖贤、张曼玉

  张曼玉、王祖贤 《青蛇》之妖媚出水图

  每次看《青蛇》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看爱与自由的抗争、看形形色色的男女情欲....。.而最直接的,你看到的是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绝美画面。王祖贤跟张曼玉正值风姿卓著的年华,白蛇与青蛇水中低吟浅唱,出浴时的春光乍现,妖冶魅惑扣人心扉。  

赵薇
周迅

  周迅、赵薇 《画皮Ⅱ》之双姝魅影图

  作为《画皮Ⅱ》的最大看点,周迅赵薇水下性感换皮之“唯美魔幻堪”称视觉经典。小唯和靖公主色欲之爱、肉体欢愉的情感纠结于此处交融水乳,达到情感高潮。剧中,周迅、赵薇半裸出镜,五色水光营造的氤氲水汽,欲仙欲醉,唯美香艳程度不言而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