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小姐素颜照曝光 学几招你也一秒变美女

2013年10月28日06: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度“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拉开帷幕,近日,一组佳丽们参选前在韩国大庆大学的培训照片曝光,原本相貌平平的素颜MM们经过造型师的妙手一番打扮,立刻脱胎换骨变大美女。

2013韩国小姐素颜照2013韩国小姐素颜照

  2013年度“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拉开帷幕,近日,一组佳丽们参选前在韩国大庆大学的培训照片曝光,原本相貌平平的素颜MM们经过造型师的妙手一番打扮,立刻脱胎换骨变大美女。别羡慕韩国小姐啦,其实你也可以掌握“路人变女神”的化妆技巧,这就教你底妆、眼妆、发型三大关键环节的美妆速成法!

  底妆、眼妆、发型——“韩国小姐”的美妆秘诀

路人变美女第一步:轻薄底妆打造光滑白嫩路人变美女第一步:轻薄底妆打造光滑白嫩

  路人变美女第一步轻薄底妆打造光滑白嫩

  底妆是彩妆中最基础以及重要的一步,通过遮瑕膏、粉底液、粉饼、蜜粉等底妆打造出光滑美肌,不仅自然遮盖住面部瑕疵,还提亮了肤色,使得五官更加立体紧致。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健康,气色也大大提升了。

路人变美女第二步:妩媚猫眼妆打造深邃美眸 路人变美女第二步:妩媚猫眼妆打造深邃美眸

  路人变美女第二步:妩媚猫眼妆打造深邃美眸

  眼妆是提升妆感的重中之重,无需更多的色彩,自然黑色的眼线最能使眼睛放大变深邃,金属色打造的上扬眼尾,具有妩媚猫眼效果,女人味更浓。

路人变美女第三步:唯美扎发让你瞬间变大咖 路人变美女第三步:唯美扎发让你瞬间变大咖

  路人变美女第三步:唯美扎发让你瞬间变大咖

  想变女神光靠彩妆是不够的,唯美独特的发型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先把头发烫卷,再通过讨巧的扎发或盘发打造具有空气感的立体发型,复古华丽,仙气十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