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周养出美丽容颜 双11美美去“脱光”

2013年11月05日06: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还有一周就是双十一了,单身MM做好准备美美“脱光”了吗?这一周,不妨来个“倒计时保养法”,每天一个保养步骤,一周之后肌肤变得水润透白,分分钟钓到帅气男友!

双十一倒计时保养法双十一倒计时保养法

  第一天——肌肤大扫除

  深层清洁or去角质

  肌肤清洁、毛孔通畅是护肤工作的第一步。只有毛孔通畅,才能使后续的保养品被肌肤所吸收。如果清洁不彻底,毛孔和痘痘的问题就更容易找上门了。所以,一周护肤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彻底清洁!

  干性或敏感肤质的MM在清洁皮肤的时要注意洁面产品的温和型和酸碱度。尽量选择刺激性较小的产品,对皮肤进行温和清洁。而油性皮肤的MM则要格外注意清洁毛孔中多余的油脂和污垢。必要时可以给脸部进行一个热敷,再用清洁型面膜清洁毛孔,让毛孔充分打开、疏通,达到彻底清洁的作用。

  葡萄籽柔性去角质霜可去除污垢、死皮细胞及多余油脂,并促进细胞再生。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

  第二天——水分补给

  补水+保湿护理

  前一天已经给皮肤做过彻底清洁了,那么第二天就来一次充分的补水保湿吧!

  清洁面部后,除了基础护理,别忘了给皮肤来一次充足的水分保养。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日常工作和外出时,也要别忘携带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给皮肤补水。

  猢狲木、水仙花与香根鸢尾花萃取精华能改善肌肤的含水量。清新细致的质地使肌肤紧绷感觉得到缓解,眼周肌肤也得到即时放松。使用前冷藏效果更好,面膜质地较厚,不容易被皮肤吸收,当涂上的面膜转为半透明时,轻轻按摩,滋润效果会更好。

  第三天——舒缓解压

  轻柔护理or局部保养

  第三天了,清洁保湿过后再给皮肤来一次舒缓的spa吧!忙碌了一天,经历了各种污染、辐射的侵袭,不妨使用精油类的护肤品或面膜来给肌肤做一次放松、舒缓的护理,同时也给后续的保养工作做好准备。

  另外,也可以通过精油沐浴来舒缓脸部及全身的皮肤。在浴缸中放好热水,滴入薰衣草4滴、佛手柑2滴、依兰2滴,充分搅动后使精油均匀地分散于水中。这三种精油能让你在沐浴中感受肌肤与精油美妙的沁润过程,不但能够舒缓全身每一寸肌肤,还具有催眠作用。

  薰衣草花木香调,清新淡雅。可单独使用,也可与花草类、香料类、柑橘类等精油调配使用。缓解乏力感,镇痛、杀菌抗炎的特性使薰衣草在抵抗感冒、病毒性疾病方面极具价值。舒缓放松,最佳发挥薰衣草疗效的是吸入法。镇定、杀菌抗炎的效果使薰衣草非常适合问题皮肤的治疗:消除痤疮、脓肿、淤血、控制皮脂分泌等。平衡失控的情绪,缓解失眠、头痛、紧张等不良情绪。

  第四天——营养输送

  美白、抗老营养多多

  平时我们的皮肤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第四天,我们就着重针对这些问题来一次护理。举个例子,如果你的皮肤有些暗黄,不够白皙,可以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和精华来给皮肤做一次小急救。虽然护肤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但偶尔来一次急救护理也能临时达到一定的短期效果。

  即时:肌肤倍显晶莹剔透。肌肤畅饮水分,充盈水润。 鲜活营养精华水,宛如一座能量聚集中心,将暗沉、疲惫一扫而尽。其中蕴含的强效抗氧化成分能中和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加速方程式充分驱动细胞新陈代谢,肌肤绽放鲜活神采!

  第五天——眼部护理

  黑眼圈眼袋按摩保养

  工作了几天,加班加上睡眠不足,有没有觉得眼部皮肤松弛,黑眼圈眼袋都悄悄出现了?快点给眼部做一次专门护理吧!清洁皮肤后,可以使用眼霜和眼膜对眼部进行单独保养,还可以用指腹对眼周进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防止黑眼圈、眼袋的形成。

  “抗眼袋”系统可优化眼部轮廓,同时有效改善眼部皱纹干燥等状况,打造善睐明眸的美丽。精致的乳霜质地令肌肤重现紧致、青春光彩。

  第六天——放假休整

  基础护理即可

  经过了5天的护肤工作,到了第六天,我们该适时地给肌肤放个假!这一天,只需做好日常清洁和皮肤护理工作即可,给皮肤减少负担,让它进行自我修复。防止营养过剩或护肤过于密集导致皮肤不适或敏感。

  第七天——基础保湿

  基础护理+保湿

  好了,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你要做的只是再次给皮肤补充水分和保湿。毕竟,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皮肤的水分也容易流失。如果不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更容易导致细纹、干纹、或水油不平衡的现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