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抗地心引力 女主桑德拉不老容颜护肤法

2013年11月27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热播电影《地心引力》女主桑德拉-布洛克已年近5旬,但依旧紧实的脸部和身材很好地隐藏了她的年龄。想知道大龄女星们都是怎么保养自己的吗?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国外无龄女星保养法揭秘——

  无龄女星NO.1:桑德拉-布洛克

  保养法:护臀膏+经络养生法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地心引力》剧照 《地心引力》剧照

  的桑德拉-布洛克面部光滑细嫩的肌肤竟没有一丝细纹。她的护肤秘诀是为了防皱,竟然把治疗痔疮的Preparation H药膏抹在脸上。“把护臀膏抹在眼睛周围,可以避免细纹产生”,她如此解释。

  此前,桑德拉-布洛克还很爱针灸。据说在拍摄《贴身情人》期间,曾专门聘请一名针灸师随侍在侧,不仅为她服务,顺便也帮其他工作人员解决病痛。她向男主角休?格兰特推荐针灸的好处,说:“人体经络很神奇,针灸确实能让人更健康快乐。”

  无龄女星NO.2:妮可-基德曼

  保养法:特别注重防晒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

  妮可拥有白晰光滑的不真实的肌肤,在她的日常护肤保养的过程中,最注重的功课是防晒。每天出门前都涂防晒霜,是保持肌肤顺滑的最佳方式。除了坚持防晒第一以外,妮可还喜欢每天在睡前使用磊马士革玫瑰精露滋润按摩肌肤,帮助肌肤保湿、细胞再生和修复,保持皮肤紧实弹性。

  无龄女星NO.3:米兰达-可儿

  保养法:追求最天然的护肤保养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追求最天然的护肤保养,生活中非常重视养生,会以瑜珈展开新的一天。除此之外在保养上喜欢用有机与天然品。平日的保养程序,喜欢泡沫质地的洁面乳,后使用保湿喷雾滋润肌肤,面膜则是一周一次,至于有舒缓或净白效果的乳霜取决于当天的肤况。睡前她还会使用有抗老作用的玫瑰果油来呵护全身肌肤。

  无龄女星NO.4:黛咪-摩尔

  保养法:水蛭排毒

黛咪-摩尔黛咪-摩尔

  年过半百的黛米-摩尔看上去年轻的让人不可思议。那么,她在生活中是如何保养的呢?2008年她上David Letterman的电视脱口秀时,承认自己沉迷于“水蛭排毒”。她解释说:“水蛭咬你的时候会释放一种酶(水蛭素),它有抗血凝作用,帮你排血。它为血液解毒,让你的健康达到最佳状态。我现在就感觉浑身畅快。”

  国内无龄女星保养法揭秘——

  NO.1:林志玲

  保养法:温浴养生法

林志玲林志玲

  “泡澡对我来说,就是每天的一个仪式”——她这么解释泡澡对于保养的重要性。临睡前泡澡,她会根据身体状态选择薰衣草或橙花;如果出差或拍戏,会在浴缸中加入牛奶。林志玲特别告诉大家,在早晨出门前泡澡也有很神奇的效果,不仅能迅速地摆脱困顿的状态,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

  NO.2:李玟

  保养法:温食养生法

李玟李玟

  李玟的养生方法很简单,简单到我们人人都可以去做。素食远没有大鱼大肉吃起来那么过瘾,温水也没有冰水喝起来那么爽口,但因为这些食物的温和特性,也让身体躲开了嘴巴痛快后带来的一些烦恼,比如肥胖、糖尿病、心脑血管病、胃寒等。

  NO.3:刘嘉玲

  保养法:睡觉运动+饮食

刘嘉玲刘嘉玲

  在刘嘉玲看来,护肤品之外,睡觉、运动、饮食这三个方面对皮肤有着极大的影响,如果能够科学调配,合理运用,堪称是养颜抗老的“三剑客”!

  睡眠对皮肤绝对有好处,她说,“如果睡得不够,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没有那么光滑那么好。”

  运动则会让皮肤变得健康,而真正漂亮的皮肤都是健康的。刘嘉玲平日里做的运动有跑步、游泳等有氧运动,难怪,她每次住酒店都希望酒店本身带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原来是希望利用一切机会来改善皮肤的内里,让它更健康。

  最后是饮食,刘嘉玲说自己是个很爱吃的人,什么东西都爱吃,基本上不挑食,但为了不要给皮肤太多的刺激,她也会尽量克制一下自己,太辛辣太刺激太油腻的东西即使吃也不会吃得太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