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力宏晒与学生妹女友合影 女星示范学院风必杀技

2013年11月27日10: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又一个男神公开恋情了!这次选择“坦白从宽”的是鲜有绯闻传出的优质偶像王力宏。他在微博中这么写道: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歲,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王力宏与女友李靓蕾
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选择了清纯的学生妹作为牵手对象,甜蜜程度羡煞旁人。你还在苦恼如何吸引现实生活中的男神?不妨参考王力宏的择偶标准,借鉴明星们的学院风街拍,或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黛安-克鲁格

  波点衬衫搭配灰色半身裙是黛安-克鲁格对学院风的全新演绎,再加上碎花单肩包和复古鞋的修饰,黛安-克鲁格瞬间由性感熟女变身清新学妹。

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在《神奇蜘蛛侠2》中变身青春学生妹,学院风小西装搭配A字型短裙,学生气顿生,波点式中筒袜成为这身搭配的亮点,俏皮可爱潮位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