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粗眉成街拍宠儿 吸睛潮女妆值得一看

2013年11月27日07:2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走在大街上,怎样的妆容才能够让你脱颖而出呢,到了寒冷的冬季,妆容也要跟着改变,本期的街拍妆容就告诉你冬天该怎么化妆,一系列的潮女妆容吸睛亮眼,粗眉成为其中宠儿,或女人味或中性,让人过目难忘。

粗眉成街拍宠儿 吸睛潮女妆值得一看

  到了冬季,造型上往往离不开帽子,搭配冬日毛线帽看,这款街拍妆容绝对是最佳选择,黑色粗眉让眼神更富神采,半包围眼线让双眼放大2倍,艳丽的桃红色唇妆是冬日里的亮睛之笔。

复古头巾盘发+粗眉

  复古的头巾盘发让脸型线条更加明确,粗犷型的眉妆带有中性的干练,眼妆仅用睫毛膏把睫毛刷得卷翘分明,再由一抹哑光红唇点亮整个妆容,让人过目难忘。

随意束发+粗眉

  随意的束发往往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黑色粗眉与发色相呼应,显得柔美婉约,微微上挑的猫眼妆突显气质,粉嫩的雾面唇妆给人甜美的感觉。

all back盘发+粗眉

  all back的盘发最能突显立体五官,黑色粗眉BOY风十足,上扬的粗黑猫式眼线配上金属色眼影,双眸瞬间电力充沛,帅气十足。

深棕色的一字粗眉

  深棕色的一字粗眉给人冷酷帅气的感觉,金属灰色眼影晕染双眸,打造出小烟熏妆的感觉,颧骨处扫上粉色腮红柔和妆容。

前粗后细的眉妆

  前粗后细的眉妆带有强势的干练气息,让你看起来更加利落,上挑的猫眼妆增添妆容的魅惑感,白皙温润的底妆细腻无瑕。

裸式眼妆+粗眉

  简约风在今季非常流行,裸式的眼妆在粗眉的修饰下变得明亮有神,裸粉色唇膏低调却很有气质。

粗眉与红唇

  粗眉与红唇一直都是街拍妆容的经典搭配,眼妆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一枚艳丽的桃红色唇妆足以让整个妆容鲜活起来。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