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恒大也有太太团 名包傍身钻饰闪瞎眼

2013年11月27日07:3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恒大客场出战首尔FC的比赛,太太团5名美女组团前往助威,尽管她们此行有意选择运动休闲服装,但不经意显露的昂贵饰品和包包却深深出卖了土豪夫人的奢华品位。

  孙翔和郜林爱妻都佩戴Van Cleef&Arpels圣诞红玉髓镶钻四叶草项链,这条小小的项链价值在18000元至24000元之间。冯潇霆爱妻手挎价值十几万的爱马仕birkin名包,腕配一个价值不菲的名贵玉镯。郑智的妻子邵娜则斜挎爱马仕kelly包,左手无名指和右手中指上的两枚价值六位数以上的钻戒也格外显眼……有趣的是,恒大太太团的年龄平均不超过30,甚至有不少90后,她们青春的面孔与身上的奢华装备,形成了有趣的对比。有羡慕嫉妒恨的网友就将恒大太太团封为“最土豪太太团”。

恒大太太团恒大太太团

  “太太团”(WAG)意思为球员妻子和女友们 (Wifes And Girlfriends)。每逢世界杯或者国际重大赛事,美艳的球星“太太团”总能吸引媒体的镜头,广州恒大在这方面似乎已经和国际接轨。在亚冠决赛首回合前后,恒大太太团的曝光率不亚于娱乐圈二线女明星。

  恒大客场出战首尔FC的比赛,太太团5名美女组团前往助威,尽管她们此行有意选择运动休闲服装,但不经意显露的昂贵饰品和包包却深深出卖了土豪夫人的奢华品位。孙翔和郜林爱妻都佩戴Van Cleef&Arpels圣诞红玉髓镶钻四叶草项链,这条小小的项链价值在18000元至24000元之间。冯潇霆爱妻手挎价值十几万的爱马仕birkin名包,腕配一个价值不菲的名贵玉镯。郑智的妻子邵娜则斜挎爱马仕kelly包,左手无名指和右手中指上的两枚价值六位数以上的钻戒也格外显眼……有趣的是,恒大太太团的年龄平均不超过30,甚至有不少90后,她们青春的面孔与身上的奢华装备,形成了有趣的对比。有羡慕嫉妒恨的网友就将恒大太太团封为“最土豪太太团”。

郜林郜林

  球员郜林

  身价:65万英镑

王晨王晨

  这一对被媒体称为中国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身高1.73米的王晨,曾参选亚洲小姐并杀入十强,当过一段时间的模特,后转行成为一名足球记者遇上郜林。之后的爱情故事便顺理成章……恋爱期间的郜林,也是十足土豪做派,曾大手笔送给女友一辆黑色保时捷,求婚时更租下深圳地标京基大厦400多米高的LED字幕做背景,保守估计1分钟要花费10万元。

王晨风格:90后潮女王晨风格:90后潮女

  最爱装备:MCM双肩包 估价:RMB6000

  齐刘海、彩绘指甲,无论是从相貌还是发型,王晨都全面向台湾天后蔡依林看齐。坚定不移地走着潮女路线,不过就多了一分清纯。她最爱潮牌MCM,目前曝光的照片看,同款不同色的MCM双肩包她就有两个,她甚至还给郜林也配了一个凑成“夫妻包”。Chanel也是她的“菜”,曾被拍到多次戴着chanel 的手表做采访,上次陪同丈夫出战韩国,她也豪迈地扫货Chanel,媒体拍到郜林返国时,艰难地推着手推车,上面满满的Chanel、Duty free购物袋都是妻子的战利品。不过可能因为年纪较轻,王晨还没迷上爱马仕这类的“一个就破产”的深度奢侈品牌,也算为郜林省下不少预算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