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暗沉痘痘皱纹终结者 轻熟女深层护理教条

2013年11月30日08: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有没有想过你最需要的美丽超能力是什么?终结暗沉,远离痘痘,还是将皱纹死死地锁在时间的窗外,和青春与美丽一直一直在一起。但是对于25-35岁的轻熟龄肌来说,肌肤状况正从高峰期开始走下坡路,若是持续使用之前的保养方式,会产生事倍功半的效果。

  参与2013消费者美妆购买习惯大调查>>

  这时候你必须了解本身肌肤的问题所在,从基础保养转为深层护理。诸如将顽固的污垢通通清理,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滋养,瓦解隐藏的跟圆形松弛,持之以恒,肌肤才会从内二外透出洁白和通透。

轻熟女深层护理教条

  第一,彻底卸妆和完美清洁并行不悖

  彩妆残留以及空气中污染物在肌肤上的附着物都会成为肌肤问题的诱因。因此,深层护理的教条应该从彻底卸妆和完美清洁开始。

雅诗兰黛细致焕采洁面乳

  搭配产品:雅诗兰黛细致焕采洁面乳

  选择理由:雅诗兰黛细致焕采洁面乳轻柔洁净,平衡油脂,舒缓滋润。适合中性和混合性肌肤。使用时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丰富滋养的泡沫,去除肌肤表面的不洁物,完美平衡肌肤的水油状况,令肌肤舒缓滋润、轻柔控油,达到深层清洁的目标。

  第二,瓦解根源性松弛

  对于轻熟龄肌肤而言,抗老无疑成为了大多数人最想具备的美丽超能力。随着年龄的递增,皱纹逐渐占据眼角眉梢,风情减退!德玫恩护肤专家发现肌肤之所以会产生皱纹是由于肌肤底层的根源性松弛导致的。因此,想要彻底打败皱纹,完成抗老任务,就要从挖掘根源性松弛入手。

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

  搭配产品: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

  选择理由: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是纳德药业和瑞典皇家医学院在祛皱紧肤领域的扛鼎之作,以其完美的深层祛皱疗效,瓦解肌肤根源性松弛,被业界誉为“不动刀的拉皮术”,用于祛除面部和颈部的深层皱纹。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的原料全部萃取自北欧最纯净的森林和海洋,从姜黄、海藻及积雪草成分中提取出的纯净的植物精萃,加上德玫恩独创的Tricutan-Complex活性抗老配方,从表皮、真皮、肌底逐层抑制并逆转衰老。

  第三,面膜将美白和保湿进行到底

  美白和保湿是轻熟龄肌肤居家美容的必备,现在的面膜都已经进入3D时代,所以美白保湿的工作也要落到实处。保湿以锁水为终极目标,美白以黑色素的消融和导出为终极目标,将肌肤保养进行到底。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搭配产品: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选择理由: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搭配产品: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选择理由:雅漾舒活保湿面膜含70%雅漾活泉水,属于一款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第四,甩掉痘痘要成分论

  痘痘早已经不再是青春的标志,成人痘往往展现出更加顽固的特性,并且痘疤和痘坑都成为了打造轻熟龄无痕美肌的最大敌人。要终结痘痘要从成分出发,认准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五大祛痘成分:烟酰胺、香菇合成物、棕榈酸视黄酯、姜黄素和草种子提取物等。

茱莉蔻山金车修护液

  推荐产品:茱莉蔻山金车修护液

  选择理由:此产品源自天然有机护肤品牌茱莉蔻,她坚信有机植物的力量远远胜于化学。此产品富含珍贵山金车草本提取精华,针对局部加快治疗速度,提升治疗效果。属于无香型清透液体,具备超强的渗透力。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去除痘疤、痘印等肌肤瑕疵。促使细胞再生,加速痘痘伤痕的愈合。于此同时还可以均匀肤色,去除暗黄,改善肌肤暗哑,使肌肤达到细致透亮的无瑕状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