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岁末无惧压力痘 做肌肤保养领域的“胜痘士”

2013年12月06日07: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岁末年尾疯狂来袭,一边是圣诞节到来的各种聚会趴,一边是年终总结带来的各种加班会,两边夹击,让生活变得凌乱异常,压力痘也就趁虚而入。压力痘和青春痘不同。

  压力痘大都是由于强大的工作压力或者熬夜之后,使得正常的生活习惯被扰乱,肌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出现失常,肌肤表皮细胞的活力降低,进而导致压力痘的产生。

做肌肤保养领域的“胜痘士”

  享无暇美肌

  压力痘大都属封闭性痘痘,摸着硬硬的,但是发不出来。这不但难以处理,而且让人总忍不住抠抓,越抓越严重,甚至有的时候抓破皮肤导致皮肤发炎。那如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完美搞定压力痘,做肌肤保养领域的“胜痘士”呢?

  疗效篇:使用修复抗菌的祛痘药膏

  很多护肤专家和达人都曾经介绍过,使用具备修复和抗菌类的药膏或者祛痘产品可以杀死痤疮杆菌以及葡萄球菌,正是这些细菌的滋生导致了痘痘的滋生。比如很多精油类医学类的祛痘产品都具备完美的修复抗菌功效。

德玫恩抗痘霜

  德玫恩抗痘霜

  德玫恩抗痘霜是一款拥有欧洲9国专利,在欧洲畅销十五年的“瑞典药膏”。德玫恩抗痘霜首创“清痘、抑痘、焕肤”三位一体的痤疮修复术,瞬间消退红肿脓包和囊肿,温和清除毛孔堵塞物,强效抑制痤疮和细菌的滋生。德玫恩抗痘霜蕴含德玫恩专利医学清痘配方,逐层抑制并解决痘痘、痤疮,并有效调整肌肤水油失衡,是全球最信赖的治痘医学良方。

  尽管如此,在对付压力痘痘上,我们还要从各个护肤步骤出发做好预防工作。因为压力常有,但是通过完美的措施,我们得做到让痘痘不常有。

  预防篇:

  1.肌肤水润要跟上

  肌肤缺水会导致一系列的肌肤问题,过多的分泌油脂就是其中之一。只有肌肤水润饱满,水油平衡才会控制在一个比较均衡的范围内,痘痘才能得到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补水,除了使用化妆水进行日常的保养以外,每周一次的补水面膜在这个年尾可以迅速提升肌肤的润泽度。

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此产品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纯植物性的自然化妆水,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温和平缓地调理肌肤,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盘素、当归萃取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此产品具备密集保湿、提亮肤色、舒缓压力的完美功效。产品轻盈的啫喱质地,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肌肤疲劳,提升睡眠质量,呈现透亮肌肤。

  2.蒸脸定期去角质相配合

  让肌肤自由呼吸或者说要想在这个冬季迅速打开肌肤的毛孔,热敷蒸脸无疑是一个最好最舒适的办法。不仅可以清除肌肤表层的肥厚角质而且还可以促进营养物质的完美吸收。

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

  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

  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带走堆积死皮及油脂,净扫暗哑、粗糙,更同时发挥亮白、舒缓、镇静的功效,令肌肤呈现白皙明亮光泽。白米淀粉及米糠酵素,有效去除肌肤老废角质及表层的脏污与毒素,令肌肤平滑、匀亮。活化肌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小黄瓜萃取,舒缓、镇静肌肤,舒解敏感;黄苓精华,均匀肤色,令肌肤更有光泽;芦荟液萃取,收敛抗炎,舒缓镇静。

  3.清理毛孔完美卸妆

  蒸脸让毛孔自由呼吸,这时候就可以用温和的卸妆油慢慢溶出痘痘,让封闭的压力痘逐渐浮出水面。

宠爱之名山茶花保湿卸妆油

  宠爱之名山茶花保湿卸妆油

  宠爱之名山茶花保湿卸妆油,能彻底清洁脸部的彩妆及油污,添加世界知名保湿锁水专利Moist24™,并有多种植物成份及萃取液,让您洗出水嫰细滑的好肌肤。

  4.彻底清洁

  将肌肤表层的垃圾清理干净,让毛孔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痘痘自然不会再不请自来了。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乳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乳

  此产品将洁面和面膜的双重用法融为一体。白天用作洁面乳,夜间用作面膜。神奇的二合一功效:早上是温和的泡沫洁面乳,晚上升级为深层清洁面膜,轻敷5分钟即可。产品富含负电荷磁性土,帮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和污染,让日积月累的杂质不再停留,找回洁净轻柔的鲜活肌肤。

多做有氧运动可以有效抗痘

  5.养成“勤喝水”和“多运动”的生活习惯

  喝水是促进身体和肌肤排毒的有效手段。勤喝水可以改善肌肤的组织和结构可以有效改善压力痘。运动对压力痘的改善作用就更加毋庸置疑了,在此就无需多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