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美背养成记:美白塑形秀“鲜肉”

2013年12月12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12月7日,北京,Tiffany黄钻传奇盛典开幕。陈乔恩2013年12月7日,北京,Tiffany黄钻传奇盛典开幕。陈乔恩

  三、美白护理

  背部护理的皮肤新陈代谢速度缓慢,皮肤容易黯淡,需要MM们定期对其进行美白护理。你可以自制水果美白背膜,也可以使用具美白功效的按摩精油,效果都还不错。

  水果富含大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中苹果、香蕉、菠萝、水蜜桃、圣女果都有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平时,MM会把这些东西制成面膜敷面,其实用来敷背效果也很不错哦。把水果搅打成汁,调入适量面膜SPA粉,然后用小毛刷将水果面膜均匀地刷在后背上,再敷上保鲜纸。如果

  你有红外线灯,用来加热背部SPA面膜,吸收效果会更好。水果面膜可在洗澡去角质后进行,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清洗干净后,在背部涂抹美白滋润霜,能够起到滋润美白的双重效果。

  要想通过精油按摩达到美白效果,精油配方是很重要的。这里介绍一个方子,在MM当中口碑还不错。用10毫升小麦胚芽油做基础油,加入3滴柠檬精油。1滴鼠尾草精油,1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直接用于背部按摩了。背部美容护肤的美白按摩最好在夜间进行,柠檬精油为光感精油,应注意避光。

  【背部美白小妙招】

  DIY牛奶美背

  方法:

  1、准备适量的新鲜牛奶。

  2、将牛奶涂在背部上。

  3、用手掌以打圆圈的方式由上至下按摩,然后轻轻的拍打,帮助背部上的肌肤充分的吸收。

  4、长期坚持,你就可以发现背部的肌肤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DIY柠檬美背

  方法:

  1、准备适量的柠檬。

  2、将柠檬肉与柠檬皮给分开来。

  3、将柠檬肉给绞碎,然后以搓揉的方式来擦拭背部,擦拭10~20分钟。

  4、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自己的背部的美丽效果啦。

  阿芙/AFU 柠檬精油

  曾经令无数人死亡的坏血病,其治愈是因维生素C 的补充。英国人之所以称霸于海上,也是因为英国海军每天必须吃柠檬补充Vc,所以今天英国人还称水手为“柠檬人”。到今天,柠檬精油是最常被家居熏香使用的精油品种,其“清新”之感,无可替代。而且还是皮肤护理中,性价比最高的精油之一,可去除老死角质层,提亮黯沉的肤色。

ELLAELLA

  四、紧致塑形

  舒展的背部才是王道

  除了肌肤之外,“性感之丘”的迷人重点,一定是曲线!从脊椎开始,到肩胛骨的弧度其实都能影响视觉效果。并非“瘦”就能解决一切,而是圆润而紧实匀称的弧线才是最佳的效果,才能让肩胛骨像翅膀一样展翅。

  背部是从头部到腰部的人体中枢,脊柱与肌肉的连接对背部非常重要。久坐会让脊柱的生理曲度变形,上班族一定要在长坐1小时左右就站起来活动,一把好椅子的高低恰好可以让你的脚放在地上,背靠在椅背上,同时膝部略低于臀部,这是背部最舒服的姿势。

  睡前背部伸展运动

  松垮垮的背部肌肉套在轻盈的镂空礼服里,难免有美中不足的缺陷。况且,压力常会不知不觉地堆积在颈部和背部,所以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能顺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冷热水交替冲凉让肌肤更紧致

  过热的水温不仅容易带走肌肤里过多的油脂,如果长期使用过热的水洗澡,容易造成肌肤的松懈。可以尝试在最后的几分钟里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喷冲背部,可以刺激背部的淋巴排毒,并且可以让背部的肌肉更加紧实和润滑。

  部分文字综合:爱美网、39健康网、《红秀GRAZIA》、尚妆网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