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众女星示范:一条牛仔裤从春穿到冬神功

2013-12-11 07:07: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有比牛仔裤更吃香的四季单品么?当你还在惆怅淘宝爆仓时,时尚明星们早已学会一条牛仔裤从春穿到冬神功。扛冻的你一定要学会享受卷边牛仔裤的冬日慵懒范儿。

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真正威武的地方在于那双大粗腿,完美的长相和粗腿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来自同一人,好在范爷很会装扮自己。一条宽松卷边裤搭配平底短靴,将裤脚卷起10公分,露出修长的小腿,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脚上,这样不费力气的达到瘦腿效果。

张歆艺

 

  示范明星:张歆艺

  二姐张歆艺用卷边牛仔裤衬棒球外套,入型入格,一般人倒不用如此兵行险着,其实它与上装的搭配可以多种多样。典型搭配是白色中袖收腰小西装,内衬小背心,这样上班也不失礼。衬上中袖针织套头衫、针织开衫、V领紧身T恤、抹胸式背心或是POLO衫等等,都一样好看。比较精彩的打扮,是让鞋子与手袋或上装的某些颜色呼应起来,而让牛仔裤作为过渡,这样打扮起来的整体感就强多了。最心机之处就是要露出脚踝,让双腿更显修长!

吴佩慈

  示范明星:吴佩慈

  宽松的牛仔裤能遮掩下半身缺陷,宽臀象腿全都能隐藏在宽松的裤腿里,但是长裤的款式却略显沉闷,卷边的方法露出一截小腿,拉长整体线条。搭配宽松休闲卫衣,打造慵懒感的Boyfriend风,脚踩一双尖头鞋却中和了过于中性的装扮,女人味十足。

Rihanna

  示范明星:Rihanna

  涂鸦感的街头潮流T恤,衣摆处的不经意撕裂十分的个性!搭配上同样潮人feel的boyfriend感破洞牛仔裤,顺便变身街头帅气潮女。卷边牛仔裤透露出粗线条的中性魅力。

Anne HathawayAnne Hathaway

  示范明星:Anne Hathaway

  宽松的黑色T恤,小低胸的款式带着若有若无的小性感feel,搭配上深蓝色的磨破牛仔裤,既带着摇滚的不羁feel却又收敛了许多,十分有熟女风情。小卷边牛仔裤搭配及踝靴,保暖的同时凹足明星范儿。

Olivia Wilde

  示范明星:Olivia Wilde

  黑色系的吊带衫,虽然简约但是却百搭而性感无比,蓝色的街头感破洞牛仔裤,卷边的设计显得活力又率性,有点小文艺的感觉非常的独特。

Charlize Theron

  示范明星:Charlize Theron

  BlingBling感的白色T恤衫,仿佛波点一般的点缀十分有复古风情,搭配上膝盖磨破的九分牛仔裤,显得几分文艺又时尚。卷边的处理让细腿牛仔裤立显不俗气质,不管是参加会议还是周末郊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