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面部减压美肤按摩

2013年12月23日07:59  来源:《红秀GRAZIA》
                           
面部减压按摩Step1

  面部减压按摩

  经过了一天的疲惫工作,面部的松跨度爆棚!松弛的纹路和肌肤早上的紧绷状态判若两人,如何通过按摩,活络面部肌肉,重新回归好气色呢?

  Step1、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额头中间向两侧推开,约4-8次。

面部减压按摩Step2

  Step2、在苹果肌位置向眼睑推6-10次,提升面颊肌肉弹性。

面部减压按摩Step3

  Step3、以适当力度在唇角位置向上推,改善嘴角僵持肌肉,减轻嘴角纹。

面部减压按摩Step4

  Step4、最后用双手手掌搓热,由脖颈向上推到下巴的淋巴位置,进行10-12次。

面部减压穴位

  面部减压穴位

  颊车穴:沿着下颚轮廓向上滑,凹陷的地方即是。按压15分钟,可以代谢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肿现象。

  承浆穴:嘴唇正下方凹陷处。此穴位联通女人卵巢,能帮助调节内分泌,加速荷尔蒙分泌,减少痘痘生成,缓解面部出油状况。

  迎香穴:鼻翼两旁脸颊的位置。到了傍晚疲惫的时候,免疫力低下,病毒最容易趁虚而入,此时反复按压迎香穴可以有清热、排毒的功效。

  太阳穴:眉尾向外1cm处。按压此处可解决头痛、头晕等问题,还能缓解焦虑的情绪。

编辑推荐产品

  编辑推荐

  Dior立体紧致修颜乳霜(RMB920/50ml)

  Origins韦博士夜间修护按摩霜(RMB340/30ml)

  SK-II金钻臻致升华修护霜(RMB1,000/200ml)

  Biotherm光感纤体滚轮(RMB390)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