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肤疗养专家秦彬:抗衰老你必须知道的3件事

2014年01月05日13:4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每天保养皮肤的时候,你有没有漏掉“抗衰老”的步骤?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就可以忽略抗老保养哦!美肤疗养专家秦彬告诉你“抗衰老”的那些事儿。

美肤疗养专家秦彬美肤疗养专家秦彬

  一、肌肤逐渐老化的几大“元凶”

  1.肌肤自身的衰老,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自身弹性会下降,代谢会放缓,这就造成肌肤慢慢开始衰老。

  2.外界的伤害,紫外线是造成衰老的元凶之一。

  3. 生物体酶逐渐减少,使得自由基破细胞,造成造成衰老加快。

  4.吸烟、糖化等因素,也是造成肌肤老化的原因。

  5.滥用化妆品,不正确护肤,造成人为的伤害,以至于肌肤过早衰老出现。

  6.作息不规律、饮食不注意、缺乏必要的运动。

  二、几岁开始抗老化保养最适合?25岁才开始是否为时已晚?

  严格意义上来说,并没有明确的界定要多少岁要开始抗老,25岁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提前预防衰老总不会有错,只不过如果你是22岁以下很年轻的肌肤,抗老当然不合适,但只要肌肤需要抗老,那么就可以开始做抗老工作。

  25岁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年龄,而且建议从23、24就开始提前抗老,25岁是肌肤成熟的年龄,也算是肌肤最佳状态的一个峰值,之后一般都会走下坡路,所以只要你的肌肤需要抗老,那么就做起来吧。

  三、选择抗衰老单品时需要看准哪些有效成分?

  随着护肤科技的发展,有很多抗老成分也非常的有效,时下比较流行的成分有:艾地苯、没药醇、VE、VA葡萄籽提取物、白藜芦醇、胶原蛋白、胜态、绿茶萃取物等等……

  从去年开始到现在也有一些新品问世,其中一些较新的抗老成分,大家在选购产品时可以多注意,像艾地苯、白藜芦醇、双胜态、多糖聚合成分等都是很好的对抗衰老的成分,不妨多注意一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