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开运 舒淇杨紫琼等女星必备“土豪金”

2014年01月05日08:52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新年来临如何开运又时尚?金色作为亮眼而厚重的颜色也就成为了一众明星的首选。不过在金色的选择上一不注意可能就会迈入“土豪”阵营,跟小编一起看看如何选择有质感的金色吧!

  舒淇  舒淇

  一向最懂得打扮吸睛的舒淇这次也不让人失望,出席活动的舒淇选择了一条裸色超柔软面料的深V长裙,腰间的金色宽腰带为整体搭配增色不少,个性而潮流的金色配饰果然抢镜。

  容祖儿  容祖儿

  2013年3月31日,容祖儿现身东方20年盛典后台采访。穿着一件镶嵌着超多装饰的前卫礼服的容祖儿也选择佩戴了金色宽项链,配上自己帅气的黑色短发立马变身焦点中的焦点。

  张梓琳  张梓琳

  2012年5月18日,张梓琳出席BOSS北京时装秀,身穿金色深V亮片吊带裙的她十分性感有带有古典美,镶嵌得花纹繁复的金色礼裙将其本人的气质凸显,也成为各大活动上金色礼裙的代表。

  杨紫琼  杨紫琼

  2013年9月21日,杨紫琼出席第61届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身穿金色镶嵌花朵装饰的多层次蓬蓬裙非常优雅,领口的透视设计也为整体造型添加了一丝神秘与性感,镶嵌了花朵的金色礼服质感马上提升,绝对远离土豪金啦。

  Meryl Streep  Meryl Streep

  2012年2月26日,洛杉矶,梅里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出席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金色,老牌演员深V堆褶曳地礼裙亮相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与她一头金发遥相呼应的金色礼服将Meryl Streep衬托的优雅又不失风度。

  刘嘉玲  刘嘉玲

  2013年5月18日讯,刘嘉玲亮相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首映电影:《天注定》(Tian Zhu Ding)首映。身穿个性金色缎面礼服的她时尚而不落俗套,超大的蝴蝶结装饰作为礼服的亮点十分抢眼,缎面礼服的皱褶设计让礼服的质感变得更加精妙。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11日以一身土豪金装扮出席第22届年度娱乐女星盛典,成为红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身着柠檬黄色的绸缎礼服裙,外穿MaxMara冬季新款亮黄色大衣,加之格纹金色手拿包和她最爱的金色十字细带高跟鞋,一身金装,贵气十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