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油皮毛孔暗沉 揭秘肌肤初老化4大“内忧外患”

2014年01月12日08:3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容颜能停留在美丽的25岁之前不再改变,虽然年龄的增长是谁都避免不了的,但只要从年轻时为保养投资储蓄,你的肌肤也能够长时间停留在≤25岁的年轻阶段!

油皮毛孔暗沉 揭秘肌肤初老化4大“内忧外患”油皮毛孔暗沉 揭秘肌肤初老化4大“内忧外患”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容颜能停留在美丽的25岁之前不再改变,虽然年龄的增长是谁都避免不了的,但以现在的美容科技来说,这样的美肌梦想已经不再是电影里的虚幻蓝图了,只要在肌肤保养上做足功夫,从年轻时为保养投资储蓄,你的肌肤也能够长时间停留在≤25岁的年轻阶段!

  “内忧外患”之1:内油外干,皮肤毫无生气

  总有那么几天皮肤状态很不好,T子区不停得冒油而脸颊却干得起皮,偶尔还会有几颗有如活火山一般的痘痘冒出来,随时都要爆发。这种情况要怎么应对?

  其实,只要用到很简单的几个小方法就能改善内油外干的状况,只要你足够勤快:在涂抹上保湿护肤品之前,先用润肤水大量喷洒全脸,让角质细胞被完全浸润,打通细胞运输通道,之后再涂抹小分子的保湿成分,这样可以减缓肌肤因为内油外干,小分子保湿成分快速渗透时带来的短暂刺激。

  保湿乳液做湿敷:泡澡之后,马上用保湿乳液搭配化妆棉进行湿敷,在化妆棉上倒上足够多的保湿乳液,把浸透了乳液的化妆棉撕成四五层薄片,敷在脸上,挤出棉片与肌肤间的气泡,15分钟后揭下,用手轻轻拍打帮助肌肤吸收。这个步骤不仅可以在泡澡之后,每天晚上都可以这样做简易的湿敷。

  保湿推荐产品:

保湿推荐产品保湿推荐产品

  羽西 (Yue Sai) 灵芝生机2号水2014马年限量版

  自2007年上市以来,灵芝生机2号水以平均30秒售出一瓶的速度成为羽西品牌当之无愧的镇牌之宝; 因其卓越的护肤功效和为肌肤开启生机能量的核心理念被大家形象地称之为“生机之水”。珍贵的灵芝精粹为肌肤注入满满正能量,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肌肤抵御外界侵扰的屏障力,日复一日,呈现红润亮泽的健康美肌!

  香奈儿 (Chanel) 奢华精萃精华露

  香奈儿 (Chanel) 将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运用至奢华精萃精华露,使其能够作用于肌肤细胞核心,充分净化,卓越对抗岁月侵蚀,好似一剂“青春魔法配方”使肌肤回复纯净与生气, 散发生命力。充盈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的香奈儿 (Chanel) 奢华精萃精华露,为肌肤献上顶级保养,清透顺滑的质地,配合鸢尾粉质香调隐约透出的细致、淡雅的气息,生机勃勃的一天由此开启。精华露渗透作用于肌肤细胞内部,持续不断的发挥重建功效,同时激发细胞自身的排毒功能,令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最巅峰的年轻状态。同时,更有助于激发后续滋润乳霜发挥极致功效,让肌肤一整天都能享受到极致的呵护。

  LiLybeLL化妆棉

  100%纯棉质地,不含人造纤维,触感柔滑,给肌肤天然、柔软、温和的呵护。

  “内忧外患”之2::毛孔越来越粗大

  毛孔粗大实在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就因为这,每天都不敢素颜出门,需要用底妆把毛孔隐藏起来才能出去见人;拍照也要习惯性的打开“美图秀秀”;因为毛孔粗大而与“清纯”等字眼毫无关联……

  解决方法:每天到家立马去洗脸!不管到家是什么时候,卸妆洁肤都应该是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不仅是彩妆,高滋养的护肤品以及空气中的粉尘、环境污垢,都是造成毛孔日益粗大的始作俑者,化不化妆都需要彻底卸妆。

  用矿物泥膜收缩T区——T区粗大的毛孔,大多数是因为清洁不够彻底造成的,而矿物泥面膜能深层清洁毛孔内多余的油脂与毒素,使用完毕后,再涂抹紧致毛孔类的产品。

  补妆之前先吸油。频繁补妆后的毛孔不只不能呼吸,里面的皮脂代谢物更无宣泄的管道。在补妆前,先用吸油面纸或者面巾纸吸掉面部多余的油脂,这样补上去的粉质就不会和油脂、灰尘结合,加剧毛孔的堵塞。

  清洁推荐产品:

清洁推荐产品清洁推荐产品

  水芝澳 (H2O) 面部绿洲双效磨砂洁面啫喱

  深层清洁污垢杂质,温和清除肌肤表层死皮,磨砂、清洁双效合一的洁面产品。 洁面同时去除肌肤表层老旧死皮,温和更生肌肤表皮细胞。让肤质看上去更光滑细腻采。为肌肤能最大程度地吸收之后的滋润品做好准备。 海洋植物水润精萃:富含维生素的海茴香、石莼、裙带菜的三重强大复合海洋植物萃取物,深层水润滋养,活化肌肤。海洋矿物合成物:富含镁/钠/钾/钙多种海洋矿物复合精萃,肌肤细胞能快速吸收活力营养物。深层洁肤因子:溶解老化死皮细胞,萃取自水果,甘蔗和枫树,植物洁肤成分,能自然地溶解肌肤表面粗糙的老化死皮细胞,且不会引起肌肤磨损和刺激。霍霍巴磨砂因子:光洁平滑肌肤质地,无油配方的霍霍巴蜡被打磨成完美的球状,形成磨砂微粒。在肌肤表面顺畅地滑行,温和光洁肌肤,留下水润保护层。

  悦诗风吟 (Innisfree) 济州岛火山泥面膜粉

  济州岛火山泥成分,具有强力的控油能力和毛孔深层清洁能力。

  选用只产于济州岛的无污染稀贵原料制作,整个制作过程也有严格的控制,防止人为的污染产品。

  采用现金的“7 FREES”配方,所谓“7 FREES”就是无人工香料、无人工色素、无动物性原料、无矿物油成分、无酒精、无化学合成刺激性原料。是真正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的产品,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清爽不油腻,适合除了超级油性肌肤外的任何肌肤哦,就算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