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大鱼大肉 轻食让你更健康

2014年01月24日07:3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只有用大鱼大肉才能补充一整天消耗的体力和精神吗?其实,那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普通食材,才是我们汲取营养的地方,Rocking Horse騄-轻食,主打轻食的概念,低盐、低糖、低脂肪和纤维丰富的食物,既满足了对食物美味的需求,又不给身体带来额外负担,让身体保持健康的状态。

Rocking Horse騄-轻食 Rocking Horse騄-轻食
南瓜派 35元 南瓜派 35元

  在新源里附近的Rocking Horse騄-轻食重塑了轻食在食客心中的印象,以粗犷却不粗糙、简约却不简单的食单向大家传递暖暖的正能量。初进店内只觉得这是间不错的西式简餐厅,经过柜台慢慢向里走,才发现别有洞天。马的元素无处不在,但并不是简单的马,而是一只“Rocking Horse”,带着热情、能量,在柔和的灯光下人会不自觉地放松下来,砖面的墙带给人无尽的安全感,各种暖心的小细节更是一大亮点。

  翻开騄-轻食的食单,虽然菜品都很简单,但仔细询问后还是会发现,这里的餐品特别注重健康概念,崇尚清淡、均衡、自然,远离刺激性食物,少用调味料,多用天然食材,用细致的烹调突出应季食物原有的醇香,使人们不再过分追求大鱼大肉,均衡搭配肉菜比例,以简单的生活方式、应季的食物,回到最原始天然顺成的时节自然循环中去。现代的新新人类习惯晚饭要吃少,所以下班后的休闲时光自然是甜品、饮品相伴即可。騄-轻食的南瓜派刚刚被某网站评为了“北京十大最好吃甜品”之一,特有的清甜味使之成为餐桌上很受欢迎的角色,在南瓜派中加入鸡蛋来提升口感的浓郁程度,配合着牛奶烘托出南瓜的甜味,让甘甜成为了嘴巴记忆中最后的回味。搭配一杯热巧克力或者热抹茶欧蕾,口味顺滑香郁,即使外面寒风刺骨,一杯热饮足以温暖整个心窝。一份华夫饼包括了四种口味——焦糖苹果、莓果、比利时黑白巧克力和蜂蜜奶油,正适合和小伙伴一起分享,谈谈心事、聊聊八卦,正合适。(文/李婧峤)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