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大川穿衣叫板张亮 中国男模界后起之秀

2014年01月24日07:2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或许大家听到2014年巴黎男装周,就会想到张亮了。除了我们熟知男神张亮,中国男模界后起之秀金大川在这次巴黎时装秀的表现十分出彩,帅气和魅力直逼张亮,或许会成为下一个张亮了。赶紧过来一睹男模新生代男模金大川和男神张亮帅气有型的秀场造型吧。你觉得金大川比爸爸张亮帅吗?

金大川金大川

  金大川在2014巴黎秀场上,展现出风姿绰约的一面,看这张图片中的金大川,一身黑色系造型,格子夹克敞开可见里面穿着V领T恤,配上黑色西裤,展现出大长腿,俊俏的面孔非常严肃,充满冷酷的魅力,十分迷人。

张亮张亮

  同时,张亮也穿着深绿色波点套装,短裤配皮鞋的穿法,十分潮味,富含创意的搭配模式,帅气中还有着洒脱和不羁感,如贵气公子一样,非常有魅力。

金大川金大川

  金大川在秀场上,身穿白色雷电图案围巾,内搭白色衬衫,配上西裤皮鞋,背上黑色皮质背包,一副黑色墨镜,让我们再次看到男神的范儿了,穿什么都很帅气,超酷。

金大川金大川

  这款香槟色套装穿在金大川身上更是让人如痴如醉的,黑色波浪纹以及下身豹纹的点缀更为我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同时衬托出金大川时尚魅力。

张亮张亮

  张亮身穿黑色皮衣外套,内搭蓝色衬衫,配上黑色棉质裤,淡定地坐着看秀,模特就是模特,看秀的表情都是非常严肃的,展现了爸爸张亮敬业的精神。

张亮张亮

  在秀场外面,爸爸张亮一身优雅灰色西装套装,配上黑色皮鞋,戴着一副四框的眼睛,非常有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