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节黄金7天护肤法 养成水嫩美肌

2014年01月27日07:1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辛勤劳动了一年,终于迎来这个新年的黄金周,对于长时间辛勤工作的MM来讲,不仅仅是给身体一个良好的休息,同时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给肌肤一个好的修护。

春节黄金7天护肤法 养成水嫩美肌

  一个7天黄金周能给肌肤带来怎样的深度修护呢?现在小编就给美丽的MM们上一堂,好好利用这个新年黄金周,让肌肤焕然一新,过个快乐无忧的新年!

  7天的时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但只要你能好好合理利用这7天,你就能给肌肤一个良好的修护疗程,到底7天时间能做些什么,7天时间又能给肌肤带来怎样的修护呢?现在跟小编来学习这个7天修护肌肤的方法吧!

  Day 1 休息日—减压

  肌肤吸收护肤品总有度,在针对肌肤保养的过程中,每天进行精华类产品的密集型保养,令肌肤容易营养过剩。此时,再补给过多营养肌肤也无法吸收。长假的第一天,试试把你的瓶瓶罐罐都收起来,减法日常保养,让肌肤轻松起来吧。

  护理Tips:第一天的肌肤护理以简单为主,做好基本的三个步骤,洁面-爽肤-润肤足以。在初秋季节,使用保湿霜来锁住肌肤水分是维持肌肤水润的关键,选用一款补水迅速,保湿持久的霜足以应付日常的需要。

  Day 2 扫暗日—去角质

  冬季时节,新陈代谢相对缓慢,肤色容易暗沉,显得暗淡无光,可以选择使用去角质产品来解决。

  护理Tips:去角质产品分为化学性和物理性两种,水状类的产品通常属于化学性,凝胶,颗粒的产品属于物理性。秋冬季节去角质,比较建议选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降低对肌肤的伤害。

  Day 3 补水日—密集保湿

  经过前一天的去角质保养后,现时皮肤的吸收能力有所增强,立刻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让干涸的细胞吸水膨胀,皮肤看起来更饱满水润。

  护理Tips:保湿面膜分为膏状和片状2种选择,选择上没有固定的好坏之分,保湿力强的产品更适合此时的干燥季节使用。只要在洁面后进行10~15分钟的封闭式滋养,即可让肌肤快速补水。

  Day 4 营养日—排毒进补

  除了补充肌肤水分还远远不够,同时也要为肌肤补充营养精华。作为进阶段的保养,先排毒,再补养分,保养效果会更突出。具有排毒修护作用的营养精华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护理Tips:将具有排毒修护功效的营养精华水倒入化妆棉上,轻轻从下往上,从内往外擦拭肌肤,帮助去掉肌肤表层的毒素,加速血液循环。之后在干净的化妆棉上倒上一点营养精华水,轻轻全脸按压,帮助其吸收。

  Day 5 美白日—扫黄黑

  东方人普遍肌肤都偏黄,而且受紫外线氧化的影响,黑色素活跃,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重点保养。

  护理Tips:彻底清洁肌肤后,敷上15分钟的美白面膜,密封的棉布式面膜可以令美白精华都被肌肤吸收,让肌肤白皙细嫩。脱下面膜后,剩下的美白精华液可以于局部黑色素沉淀位置轻轻按摩,重点美白。

  Day 6 修护日—局部修护

  长时间使用电脑、天气干燥、作息问题等让脆弱的眼部肌肤产生黑眼圈、细纹等问题。若是不注重修护,很容易让你的年龄看上去顿时老了5岁哦。

  护理Tips:针对眼部黑眼圈和干纹问题,眼部精华精准问题修复。夜间可每周尝试使用眼部精华在眼区位置厚厚敷一层,不用洗去,让精华分子持续整夜渗透至眼周肌肤底层,改善眼周肌肤问题。

  Day 7 放松日—舒缓熟眠

  假期的最后一天,停下密集保养吧,使用具有舒缓功能及愉悦身心的精油产品,令你一夜好眠,让你第二天光彩照人上班去。

  护理Tips:本身精油的作用也极具镇定神经的作用,能有效帮助改善睡眠;另外,其美容功效方面卓越的保湿及美白能力也被广泛运用到护肤品之中。可以选择带有香甜气味的精油,更帮助提高睡眠质量。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