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年流行素颜搞怪拜年 舒淇赵薇谁更好看

2014年02月04日00: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眼看就要过年啦,这种喜庆日子,女星们当然免不了刷刷存在感,除了文字上表示提前给粉丝们拜年之外,放下镜头前的女神架子在自己微博中变身女神经病也是女神们上话题榜的好方法。

马年流行素颜搞怪拜年 舒淇赵薇谁更好看

  是什么让女星们那么有自信,挤眉弄眼露素颜也不怕被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舒淇

  舒淇

  在小年夜,舒淇在微博上po了一张手拿两个小橘子挡脸,然后嘴巴嘟嘟的自拍照。要知道舒淇曾经被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无疑是最性感美唇的代表,也是男人最想亲吻的女星之一。她这一嘟嘴,别说是男人,连女人也把持不住啊。

舒淇

  舒淇很注重唇部保养,她说她都会尽量少吃辛辣东西刺激娇嫩的唇部,她还爱使用天然的植物成分来进行护唇。使用润唇膏润唇产品也要适量,推荐一天使用润唇膏不要超过3次,而在夜间则可以涂抹得厚一点,就像是做个唇膜一样,给肌肤深度滋养。

赵薇

  赵薇

  22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回家路上的自拍照,并感慨道要找找年味儿。另外,她还发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赵薇一脸素颜,乱乱的头发披散下来,十分妩媚。

赵薇

  再往前,赵薇的微博晒出的自拍瞪大眼嘟嘟嘴仿佛在索吻。然后再仔细看,简直是陈坤“﹁_﹂”附体,虽然是天生丽质素颜依旧美丽,但是网友也很想吐槽,女神何弃疗!

赵薇

  赵薇说:“基本上我的护肤流程和大家一样,坚持不懈的清洁工作,之后就是用化妆水,我觉得保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更注重这一点经常会用面膜。在我看来,养颜、滋补不可或缺的就是水果和蔬菜。 重身体肌肤的保养。每天洗完澡使用紧致或保湿的身体乳,能增强肌肤弹性,加上运动,身体肌肤才不会出现老化,显得紧实而更有弹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