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潮女学保养 揭秘《小时代3》女主护肤计

2014年02月07日07:0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电影《小时代3》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更爆出杨幂怀孕拍戏的消息。因为片中俊男靓女云集,更是饱受人们期待,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小时代3主演的护肤秘诀吧。

跟潮女学保养 揭秘《小时代3》女主护肤计
职场时尚林萧——杨幂饰

  职场时尚林萧——杨幂饰

  林萧是一个喜欢文字,重视友情,性格温和,没有主见,有时候有点孩子气的人,而杨幂来饰演这个角色基本是本色演出了。片中年龄跨度从中学到毕业后工作,颇为之大,而杨幂保养得宜的肌肤,让她饰演中学时代的林萧也毫无问题。

杨幂护肤计:积极涂眼霜

  杨幂护肤计:积极涂眼霜

  杨幂曾发微博说称“连续夜戏的后遗症就是记忆力衰退,直接表现就是在洗完脸到睡觉短短半个小时内我抹了三次眼霜,直到第四次拿起眼霜瓶子时,才觉得这个动作在今晚是如此的熟悉”,作为演员,熬夜是常见的时,虽然半个小时内抹三次眼霜是有点夸张,不过,杨幂即使常常熬夜也能把眼睛保养得充满神采,跟她积极凃眼霜是有很大关系的。

杨幂护肤计:面霜要经常换

  杨幂护肤计:面霜要经常换

  如果使用同一款面霜超过半年,感觉皮肤吸收效果就不好了,这时要更换其他面霜。

冷艳女王顾里——郭采洁饰

  冷艳女王顾里——郭采洁饰

  顾里是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语言刻薄,追求奢侈。要饰演这么一个角色,需要演员本身也有强大的气场才行,郭采洁利落的短发、细致的肌肤,演顾里是很恰当的。

郭采洁护肤计:喝水+补水

  郭采洁护肤计:喝水+补水

  多喝水。喝水的确是保持皮肤最佳状态的一个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因为水具有促进体内废物排除的作用,应该坚持每天应用八到九杯水,清洁身体和皮肤。

  多喝水,能使皮肤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但是外部环境的干燥污染,还是需要进行补水,选择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非常重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