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护肤术

2014年02月08日07:24  来源:爱美网微博
选用适合肌肤的眼膜

  选用适合肌肤的眼膜

  宋茜对于怎么消除眼袋,可谓是深有体会。她直言,如果不及时修复和呵护长了眼袋的肌肤,会使得眼袋越来越重,而且还会形成小细纹。这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膜是很重要的。将眼膜敷于眼周,安静躺下来自然地闭眼,让眼周肌肤吸收水分和精华,这就可以有效消除肿大的眼袋。

韩国零整容美女——林允儿

  韩国零整容美女——林允儿

  2002年,林允儿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在首尔市举办的试镜会,获得甄选合格,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经过五年又两个月的密集训练,在2007年8月5日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出道,她那天生的陶瓷肌是不少女生感到羡慕的。

彻底清洁皮肤

  彻底清洁皮肤

  林允儿认为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彻底清洁皮肤才能洗走毛孔里的灰尘污垢,才能吸收后续的“补品”。另外要注意防晒,要知道娇嫩的肌肤是经不住强光的,平时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后,还要选择适合自已的防晒霜,建议选择防晒品不光要选择SPF30以上,更要选择PA+++防晒品,而且最好选择防晒乳液而不是防晒霜。

韩国零整容美女——宋智孝

  韩国零整容美女——宋智孝

  宋智孝(Song Ji Hyo),韩国演员、主持人。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2003年开始影视作品的拍摄,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先后在《宫》化身皇太子的初恋情人、《朱蒙》里扮高丽皇后。2010年7月起出演韩国SBS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Running Man》大受欢迎。她曾获得韩国“十大自然美女”的称号,可见其肌肤保养之好。

充足睡眠+精油按摩

  充足睡眠+精油按摩

  善于用养生来护肤的宋智孝,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外,还会用精油按摩法来给肌肤补充营养成分。临睡前,宋智孝会用1~2滴的精油于手心,用双手搓热后,在脸上来回地按摩数下,方法简单方便,第二天起来便能收到意外惊喜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