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岁女生暖肌保养

2014年02月18日07:1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0+岁女生暖肌保养:

  首要做的就是全脸保湿工作绝对要彻底执行!

  10+岁的女性,很多时候会因为肌肤还年轻,因此就变得不在意保养。其实这样的想法是NG的!年轻肌肤首重保湿保养,除了让肌肤免于干燥之外,还能提升篷润感。

保湿保养步骤1

  保养步骤1:洗完脸后要立刻喷上保湿喷雾

  年轻肌肤很需要补充水份,可以随身携带保湿喷雾,约2小时左右就补充一次水份之外,洗完脸后也应该立刻喷上保湿喷雾,才不会让脸上水份蒸发的太快,反而造成干燥!

保湿保养步骤2

  保养步骤2:使用保养品后请用掌温包覆全脸

  想确认保养完后的肌肤是否滋润度足够,就利用掌温包覆一下两颊来感受。如果觉得干燥就要继续加上保湿品,若是感到黏腻则可以用面纸稍微的按压一下,来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

保湿保养步骤3

  保养步骤3:在两颊与T字部位加强涂擦

  如果想更提升保湿度的人,则可以在使用上保湿精华。尤其是特别容易干燥的两颊与T字部位,可以局部加强涂抹。

  明显的粗大毛孔与水滴的老化毛孔纷纷都出现在脸上了?

  除了干燥状况外,再来最容易找上年轻肌肤的就是毛孔问题了!不只粗大、暗沉如果已经变成水滴状的老化毛孔,那可就来不及了!

  利用温冷交替来让毛孔更紧实

  年轻女性最常遇到的就是毛孔粗大明显的状况了。造成毛孔粗大状况的原因有许多,象是清洁不完全或是油脂堵塞等…因此利用温冷交替的技巧来帮助毛孔更紧实。在洗脸时以温热水与毛巾将毛孔开启,洗完脸后利用冰镇过后的汤匙来加强毛孔收缩的效果。

毛孔保养步骤1

  保养步骤1:洗脸前请先用热气让脸部的毛孔能够开启才能彻底清洁。

毛孔保养步骤2

  保养步骤2:用温水洗完脸后用冷毛巾按压一下全脸。

毛孔保养步骤3

  保养步骤3:在毛孔明显处涂抹上毛孔紧实精华,使用量每个部位约1粒米大小即可。

毛孔保养步骤4

  保养步骤4:将冰镇后的汤匙轻轻的按压两颊以此来收缩毛孔。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