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熟女必败8大抗皱护肤品 守住冻龄美肌

2014年03月03日07:0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随着岁月流逝,时光会在脸上留下痕迹,而皱纹就是衰老的主要特征,为了留住青春的面孔,熟女们常常会买抗皱护肤品延缓肌肤老化,美丽需要投资,选对的抗皱护肤品才能做冻龄美人,下面为你精挑细选几款好用的产品,让皱纹无处遁形吧。

熟女必败8大抗皱护肤品 守住冻龄美肌

  皱纹是所有女人最怕的肌肤问题,过了25岁后,皮肤老化加速,脸上的褶子就会越来越多,及早使用抗皱护肤品能有效预防和祛除皱纹。抗皱产品的原理有很多,补充胶原蛋白,使用肉毒素和补水滋养都能抗皱。熟女们快来挑选一款适合你的抗皱护肤品吧!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晚霜

  精选产品一: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晚霜 RMB880/50ml

  编辑点评:乳白色的霜状质地,有点厚实浓稠,但这种质地作为夜晚补水锁水是非常有效的呢!特含夜间持久保湿紧致肌肤配方,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修复肌肤,令肌肤自然生成胶原蛋白。使用后的肌肤水嫩柔滑,细腻有光泽,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紧实光滑。

  推荐指数:★★★★★

  抗皱指数:★★★★

  滋润指数:★★★★★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精选产品二: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RMB1600/30ml

  编辑点评: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柔润亮泽、细腻丝滑,有如冰激凌一般的视觉感受,无比诱人。具有卓越的修护再生能力,深层滋润保湿肌肤,令肌肤紧实、柔嫩有光泽,明显改善皮肤纹路,展现年轻风采。

  推荐指数:★★★★★

  抗皱指数:★★★★★

  滋润指数:★★★★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精选产品三: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RMB1000/15ml

  编辑点评:这款精华油浓缩了最丰富的三重精油复合物,是乳霜中的18倍。质地极为细腻润滑的精华油,蕴含丰饶的不饱和脂肪酸,能高效作用于肌肤,发挥理想修护润养功效,同时可迅速被肌肤吸收。可重塑肌肤天然保湿屏障,并加强脂质间的黏合。

  推荐指数:★★★★

  抗皱指数:★★★★★

  滋润指数:★★★★

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

  精选产品四: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 RMB 2400/50ml

  编辑点评:这款精华液质地偏浓稠,渗透力很强,只需用两滴就可以用全脸,极致滋润的性能,可以瞬间滋养干燥和粗糙的肌肤,并抚平细纹,更新肤色,令肌肤焕发青春光彩。每晚用几滴,肌肤状态比之前好得多了,加入后续的古源面霜,能更全面高效地修护肌肤损伤。

  推荐指数:★★★★

  抗皱指数:★★★★

  滋润指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